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小品遊戲《SPLASHY CATS》,玩家要操控貓咪在水道上滑行,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貓咪在水道上滑行還必須設法不要撞到四周的建築物或掉出河床才算數,分數會隨著玩家讓貓咪滑行的距離而增加,現在你準備好要與貓咪一起奮鬥了嗎?


每次進入挑戰的背景都會不太一樣


累積足夠的金幣就可以抽不同的貓咪來進行挑戰


  遊戲判斷失敗的條件相當嚴格,也就是玩家如果太早按(縱使只是早一步)就可能讓你的貓咪撞上建築物導致闖關失敗,河道看起來很寬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寬;遊戲步調相當的快,只要一個錯誤就會導致失敗,不要再挑戰的時候太過遲疑,只要一個恍神就得結束重來。


有時就是會一直莫名地卡在某個地方過不去


如果有突破最高紀錄,會有額外的通知


  玩家只要擁有足夠的金幣可以抽取更多不同的貓咪進行冒險,有些貓咪有特殊的背景可玩(不會有額外的場景變化)相當有趣,當玩家達到足夠遠的進度陣亡也有機會以看廣告的方式復活一次,是否能夠成功突破自己的紀錄還是得看玩家的操控手段。


會根據陣亡距離給予不同的方案詢問


還有更多的貓咪等你收集


  《SPLASHY CATS》是快節奏的休閒類遊戲,玩起來相當刺激並需要一定的專注力,建議在比較空閒的時候再來挑戰,遊戲中提供大量的貓咪讓玩家收集,每次進入遊戲也有不同的變化讓人相當期待;當玩家的距離夠遠之後就會出現一些陷阱,這時候除了要小心撞到牆、掉落出水道之外也得小心陷阱,讓遊戲更有挑戰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