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奇幻世界為舞台的角色扮演類遊戲《黎明曙光》,玩家可選擇「龍血」、「霜絳」、「羽芒」、「獵天使」其中一個種族來體驗遊戲,提供爽快的全屏打擊感與多樣化的活動讓玩家參與,打倒敵人時還可以看到掉落物品(會自動收納到包包中),讓你打到裝備的當下就能知道自己拿到好寶囉!


每個職業的外型都相當華麗


主線劇情會有特殊的過場動畫

   
  遊戲提供爽快的升級感讓玩家可以輕鬆升級,也提供轉生功能讓玩家能夠讓自己的角色能擁有更強大的實力,玩家在各種任務或副本中都可以取得資源,這些資源將是強化角色的主要手段,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日常任務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在加入宗族之後還有每周宗族任務可解,與玩家的日常任務相比有更豐富的玩法,甚至還有一些任務得到其他人的宗族中才能完成。


轉生後除了更強大的實力之外也能解鎖更多內容


任務類型都有寫在任務框內供玩家查詢


每個副本的任務目標都不太一樣


宗族也有提供宗族活動讓玩家參與,等級足夠後趕緊找個宗族加入

  PVE 玩法之外也有 PVP 玩法讓玩家參與,最普通的就是玩家之間的競技場,但也有提供一些特定活動,能滿足許多不滿足於只有競技場可 PK 的玩家,此類活動難度比拚的就是玩家的實力,實力不足打輸人家可別覺得太氣憤呀。


第一次進入 PK 區域之前會有確認選單,如果沒有把握還是選擇放棄吧


不擅長手動也沒關係,競技場可使用自動戰鬥的功能 PK

  《黎明曙光》也有提供玩家直接使用語音對話的遊戲方式,玩家如果不想打字,也可以透過語音的方式與其他玩家對話,省去打字、挑字的困擾,也方便一些不喜歡打字的玩家溝通;過程中不論是強化裝備、技能或提升能力等都能累積戰力,戰力是玩家戰鬥時的主要指標,想要打贏別人可別忘了提升一下自己的各種實力唷。


渡劫也是玩家提升實力的方式之一,建議修練到一定程度再來渡劫


鑲嵌寶石也是提升實力的方式,必須注意不能在同部位鑲嵌相同類型的寶石

  另外,《黎明曙光》目前在遊戲基地有推出專屬下載玩遊戲送 7-11 100 元商品抵用券的好康活動可參與,玩家們可以趁現在先上活動頁確認活動內容,讓自己在玩遊戲之餘還有好康可以拿,玩家們請勿錯過!
※《黎明曙光》活動網頁:點我前往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黎明曙光》官方網站
※《黎明曙光》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