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玩「彈珠檯」的遊戲方式搭配「地下城」玩法讓玩家體驗遊戲樂趣的《地城彈珠》,玩家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發射彈珠,搭配各種不同功能的彈珠來闖蕩地下城,玩家要設法達成各種入場時指定的目標,每個關卡最多有三個目標可以挑戰,只要達成其中一個目標且血量沒有耗光就可以通關前往下一個關卡。


一把火燒掉了三姊妹的家,為了湊齊資金重建家園,三姊妹開始進入地下城探險

  玩家只要壓著畫面就可以發射彈珠,每個隊伍最多可以選擇四種不同的彈珠(最少要上場一種才能開始挑戰關卡,有些關卡會指定對象上場),隨著關卡深入玩家將會得到更多不同類型的彈珠,每一種彈珠都有各自的功能,隨著關卡的陷阱變多了之後就要試著選擇特定的對象上場,而非像之前一樣隨便玩就能過關;玩家左、右晃動裝置也能讓堆積在畫面中的彈珠重新跳起來,有些關卡可以利用這個方式收集星星。


想將彈珠發射到指定的位置,點擊位置處慢慢調整角度即可


地圖上有各種機關,攜帶對應的成員衝過去吧!


每個彈珠的功能都不太一樣


選擇上場彈珠時壓著指定彈珠也可以看到解說

  每次過關都可以得到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建設房子(畢竟本來的房子被燒掉了嘛),隨著金幣賺得多了達到一定的數量後就可以幫主角們換房子,達到金幣數量後會自動提示更換房屋。


房子會越來越豪華,至於什麼時候才能蓋回以前的那個家…還需要努力

  遊戲中玩家每取得一顆星就可以解鎖一部分的背景,當所有星星都拿到之後就可以得到整張完整的 CG 圖,除了 CG 圖之外,想要解鎖新的區域進行挑戰也需要一定的星星,通關時努力收集星星就變成玩家闖關時的必要條件之一,無論是為了 CG 圖或是下一個區域關卡,努力收集星星就對了!


每次得到星星就可以解鎖一部分的 CG


每個區域的 CG 圖也不同,想要看完整的圖片得努力拿星星

  《地城彈珠》操作方式簡單,善用彈珠的技能就能輕鬆通關,不過每次都只能帶四種彈珠上場,有時候必須多調整隊伍才有機會拿到所有的星星,由於成就無法累計通關,玩家必須在同一次挑戰內達到所有的條件才能拿到所有的星星,玩起來更有挑戰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