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冒險角色任你創造的角色扮演類遊戲《Alchemia Story》(アルケミアストーリー),玩家在新手教學的過程要創兩隻角色,可以任由自己喜好來選擇性別、造型與年齡,多變化的外觀與自由度高的詳細設置,只要別太過偷懶都使用預設值,很難創造出與其他玩家相似的角色。
※本次評測為遊戲體驗版本,目前只開放人物創角、戰鬥等基本內容搶先試玩體驗。
※《Alchemia Story》體驗活動報名已截止。
※《Alchemia Story》尚未上市。



並非選性別跟體型就結束了


玩家還可以對髮型、髮色、臉型等做出各種微調


預設體型不滿意?也可以再次調整

  遊戲為多人連線戰鬥的玩法,在廣場中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的身影,戰鬥時也可以亂入其他玩家的戰鬥場面(可以關掉),多樣化的戰鬥元素讓戰鬥過程不會顯得那麼單調,相對的玩家在戰鬥時也不能發呆,超過時間沒有輸入戰鬥指令就視同放棄攻擊,敵人攻擊己方的時候可不會手軟呢!


雖然沒多少內容,卻也可以從 NPC 對談的部分得知一些劇情進展


跑步時的動作也相當細緻


可在野外各處看到敵人的蹤跡,撞上去就可以觸發戰鬥


戰鬥過程的特效也沒有草草帶過


也提供表情、肢體互動選項可用


從多個角度欣賞遊戲內的風景

  《Alchemia Story》目前尚未開放與 NPC 互動的內容(可以對話但是沒有選項),玩家可以玩的部分大概就是多人戰鬥、地圖冒險、創角等,遊戲畫面相當細緻,操控移動的部分不太好抓到訣竅,很容易就拉到遊戲視角轉到不畫面算是小小的瑕疵;戰鬥時的特效做得還不錯,還算可以期待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