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像素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Kerohiro 旗手蛙物語》,玩家要扮演少年蛙,在你勇猛趕走鄰國步兵的同時受到了國王的傳召,你充滿了憧憬,期待是否能闖出一番成就;隨著旅行會有更多不同的隊員加入,每名隊員都有不同的能力,設成隊長之後還會影響隊伍整體的行進速度。


隊員頂替為新的隊長之後就會改變整個隊伍的行進速度


得到新成員後可以從隊伍選單中找到

  玩法沒有特別的設置,玩家只要控制隊伍走向(上、下、左、右)就能攻擊敵人,不需要操作攻擊鍵,主要目標就是尾隨敵人並漸漸的蠶食敵方的隊伍,每一隻蛙的攻擊速度與攻擊區隔有限,如何控制隊伍行走速度又是另一門學問了;當玩家的隊長被擊敗之後就會頂替新的隊員上前當隊長,也可以在此時體驗一下其他角色帶隊的行走速度。


尾隨敵人才有機會輕鬆獲勝


隊伍角色放置順序與戰鬥也有一點小關聯

  尾隨敵人慢慢從後方攻擊時敵人並不會反擊,但如果是正面迎擊就會讓玩家的隊伍損血了,每個角色的血量為分開計算,角色死亡後會變成鬼魂並隨意飄盪,可不要忘了讓隊長去將鬼魂給拉回隊伍處;鬼魂是否有機會復活呢?基本上可以復活,但是達成條件較為困難,往往都還沒復活就全數陣亡或通關了。


鬼魂的造型相當可愛,但人物變成鬼魂卻會大幅削弱玩家的隊伍實力


不僅是正面,側面也可能引發交戰行為

  除了正規的敵人之外,也會出現一種較為特殊的敵人「倉鼠」,攻擊牠就會掉落各式各樣的物品,像是金錢、藥草與補品之類的東西,由於牠很容易受到驚嚇,如果正面碰上就會直接逃走(離開畫面),若同時又受到敵人干擾,是否能順利攻擊到牠就要看玩家如何取捨囉。


到底是要先追擊倉鼠還是先撿東西好呢?

  主畫面有哪些功能呢?上方的大地圖中藍色的點為已經通關的點、橘黃色的點為尚未通關或可重複挑戰的點,下方的功能按鈕由左往又分別是:隊伍、背包、酒吧、裝備等,隊伍中可以調整隊員順序或擴充隊員上限欄位,背包則可以更改裝備物品、酒吧可以得到新訊息(每次進去裡面的客人會刷新,多進去幾次看看有沒有新任務)、裝備則是可以強化角色的相關技能(每個角色有 2 個技能)與查閱角色數值等。


數字越高得到的增幅就越多,強化的錢也會隨著等級提高


每次進入可能酒吧中的顧客都不太一樣,不要忘了和每個人對話

  地圖有兩處特殊地點,分別是左下角的山洞與右邊中央處的叢林處,左下角的山洞為無限地下城的設置,只要 1 體力就可玩到隊伍全數陣亡為止,可得到大量的金錢與裝備、右邊中央處的叢林進去為精英關卡,裡面的敵人每個隊伍都只有 1 個人,儘管只有 1 人,但他們的強度可遠比玩家挑戰一般隊伍來的強。


無限地下城過到一定的關卡還有新角色加入隊伍!


別小看精英關卡的敵人呀

  《Kerohiro 旗手蛙物語》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每次最多有 5 點能量讓玩家挑戰關卡,玩家必須靜待時間恢復闖關能量,如果你真的不想等,也可以看個廣告來補充 1 點能量繼續遊戲;隨著遊戲進行敵人也會越來越強大,進入無限地下城賺錢就是不可缺少的每日必做任務了,至於其他關卡就等隊伍強大後再繼續挑戰吧。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Kerohiro 旗手蛙物語》官方網站
※《Kerohiro 旗手蛙物語》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