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厭倦了總是要花大量時間才能通關的遊戲嗎?《Cliffy Run》可愛的畫面搭配簡單的遊戲方式,過程中只需要玩家擁有高度反應力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完成一次挑戰,此外玩家也可以變更其他角色來進行挑戰,替換角色後場景還會產生一些微小變化唷。


不同的人物將帶來不同的場景

  那麼要怎麼拿到其他的角色呢?每過一段時間玩家就有機會開啟免費寶箱,免費寶箱可以拿到免費鑽石,當玩家挑戰玩家卡後花點時間觀看廣告也能拿到鑽石(廣告不強迫玩家一定要看,也可以省略),每累積 100 顆鑽石就能夠使用夾娃娃抽獎取得新角色了。


每累積 100 鑽石就可以抽獎一次


只能使用已經得到的角色進行遊戲

  過程相當驚險刺激,玩家操控的角色會不斷地迅速往前衝,後面的地面也會隨著角色向前衝而剝落,同時前方也可能出現一些障礙或陷阱;壓著畫面滑動就可以讓角色更改前進方向,點擊畫面則可以讓角色跳躍,只要碰觸到陷阱或踩空就會結束這一次挑戰。


紅色的區域代表著不穩定因素


領完免費的鑽石寶箱後,時間內還想取得鑽石就要看廣告了


地面會隨時間經過自動剝落,被障礙卡住太久沒動也會導致失敗

  《Cliffy Run》遊戲步調偏快、玩法簡單,操控起來反應太慢就會導致遊戲結束,遊戲時相當有挑戰性,也不會跳出討厭的廣告干擾,不論何時何地都相當適合玩一下;較可惜的部分就是沒有失敗次數可用也無法接關,只要玩家撞上某些有害的障礙或踩空就會直接結束。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