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itty Pops》是款休閒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要幫助綁著老鼠的氣球不斷往上飄、尋找牠夢中的乳酪,同時還要小心不要被附近的貓咪抓破,氣球會隨著往上飛而越變越小,如果中途被貓咪抓破或氣球沒氣就會結束遊戲,過程中必須不斷收集畫面中的氣球補充氣體才能飛得更遠。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氣球只要被貓咪撞上就會立刻結束遊戲

  如何控制器球的方向?壓著左方畫面會往右飄動、壓著右方畫面會往左飄動,會依照玩家壓住的時間而增加飄動的速度,沒控制好氣球而導致和補充氣量的氣球擦身而過都不是什麼讓人意外的結果;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必須不斷的收集氣球讓氣球補充氣體(氣球有沒有棄?可以依靠外觀變化來判別,氣體越多氣球大小越大),除了補充氣體之外可以的情況下別忘了收集金幣。


氣球會越變越小,有時候甚至還會與補充氣量的氣球擦身而過


貓咪的出處變化非常多,從窗口蹦出、上方落下甚至從下方衝上來都可能發生

  這些金幣能做些什麼?玩家可在 Balloons 的部分購買不同類型的氣球來用,只要有耐心收集金幣,想要哪類型的氣球幾乎都沒有問題,除了用關卡中得到的金幣購買之外,玩家也可以考慮用刷卡的方式購買氣球,或許較讓人遺憾的部分就是畫面沒有顏色,不管更換哪種氣球都不會有驚艷的感覺;取得金幣的途徑不僅只有在關卡中得到金幣,若突破了自己目前的最高分也可從禮物相中開到不等數量的金幣,想要購買更多氣球也可以從突破自我分數開始嘗試。


想要使用不同的氣球挑戰關卡,你需要更多的錢


開出來的金幣數量未必合自己的意,不過…有總比沒有還好些,不是嗎?


最高分紀錄是查看包含自己的所有人的最高分,並非自己的玩整遊戲紀錄

  《Kitty Pops》沒有討厭的廣告會出現,對於免費遊戲來說還算不錯,不用擔心玩一玩被迫跳出遊戲或者是被干擾遊戲進行,較讓人覺得納悶的是為什麼那老鼠會以為大樓的外面的牆上可以找到乳酪呢?氣球幾乎都可以透過收集金幣的方式購買,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去收集,氣球圖鑑全開也不是什麼難以達成的事情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