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種田遊戲不稀奇,但是用貓罐頭當種子就可以把貓種出來,有時候還會出現貓咪的朋友唷!《貓咪田園》(ねこ畑)是款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種下各種不同的罐頭就可以得到貓咪囉,貓咪出現後還有機會看到前來拜訪的朋友,來看看自己會種出哪些可愛的貓咪吧。


保持田園的濕潤,才能讓貓咪擁有良好的成長環境

  遊戲要怎麼玩呢?大多時間的步驟就是:將土灑水、放置罐頭、等待貓咪成長即可,貓咪會慢慢的從土裡冒出來,完整出現後就可以採集貓咪換取更多分數,根據貓咪種類不同,出現的樣貌也會不同,同樣之後得到的魚(金錢)數量也不一樣;澆水的方式就是點擊澆水後,會出現水壺,押著水壺挪動就可以幫土壤澆水,如果是太過乾燥的地區還會出現含水量,不用想太多,通通補滿就對了。


貓咪的種類相當多,每隻貓咪出場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要記得幫太乾燥的區域澆水,維持濕度

  除了貓咪可以收集圖鑑之外,玩家也可以收集貓咪的「好友」的圖鑑,好友比貓咪還難收集,因為貓咪的好友可能會吃完飼料就離開而什麼都沒有留下;種貓咪用的貓罐頭的好友飼料都必須要用魚(錢幣)購買才能取得,數量用一個少一個,購買好友飼料時千萬注意別把錢花光而無法補充貓罐頭唷。


貓咪圖鑑只要養到貓就解決,好友圖鑑則必須由好友贈與


貓罐頭與飼料都有不同的等級


貓咪的朋友不僅狗,還有鳥或者其他生物

  《貓咪田園》玩起來相當休閒,也不會出現全版廣告遮蓋版面,可以安心的遊戲,貓咪生長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建議玩家每過一小段時間再開遊戲收集貓咪就好,就算開著遊戲等著貓咪出現而朋友是不會立刻就出現的唷,想收集朋友就不能著急,也就沒有必要開著遊戲等待了。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