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個異想天開的發明家,你拿著裝上飛行裝置的背包準備來一場屬於自己的另類冒險,試圖用事實來說服所有人「飛行背包是非常有用的東西應該受到所有人的尊敬」;《Piloteer》是款相當具有挑戰性的休閒遊戲,玩家要操控發發明家飛行並設法達成發明家設定的目標,一開始或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失敗,但這些失敗就讓你決定就此罷手了嗎?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想要順利飛行?左右平衡控制必須好好訓練

  玩法相當簡單,壓著畫面左方時人物會以順時鐘的方向前進、壓著畫面右方的時候人物會以逆時鐘的方向飛行,以此類推,抓準手感就能輕鬆操控人物;遊戲提供兩種模式:飛行生涯(任務模式)與自由飛行(自由模式),兩者都會受到區域限制,解鎖的區域越多可開啟的冒險區域就越多,完成任務才能得到飛行徽章、累積一定數量的徽章才能解鎖新區域。


想要解鎖其他區域?努力完成各種任務吧


難度越高的任務,得到的飛行徽章數量也比較多

  飛行生涯與自由飛行的關卡差異就在飛行生涯有任務指定讓玩家達成,隨著任務達成難度提升會更具有挑戰性,雖說如此玩家想要順利達成目標並不容易,飛行過程中適當的鬆手也是控制的方式之一,並非一昧按著左右雙方的畫面就能調整好平衡。


飛行事故…非常容易發生(奇妙的是每次都順利地活下來了)


只要人物以腳著地就會自動平衡完美著地,此時就不要控制背包加速了

  進入區域後會有任務提示,每次只會出現一種任務讓玩家挑戰(完成過的有興趣也可再次挑戰,重複完成的任務無法得到飛行徽章),必須達成現在的指定任務才能順利取得徽章;當玩家在奇怪的地方失敗的時候還會有新聞播報出來,各種嘲笑的批評可別太介意。


不作死就不會死,你說是吧!


所有人還是不看好背包客,加油,努力的飛下去讓他們改觀

  《Piloteer》的遊戲步調非常的快,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且失敗也不用太擔心,沒有體力、次數限制也不會有討厭的廣告跳出來干擾,失敗時可隨心所欲的重來與退出遊戲;雖然挑戰失敗會被群眾嘲笑,但隨著失敗次數變多、失敗的花樣也都玩的差不多之後群眾就會變得很安靜,反而會莫名的期待群眾的嘲笑。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