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龍盟超欠揍》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進入「龍盟」中的冒險者,玩家要透過和盟友互動、集結眾人的力量來抵抗傳說中的各種敵人,遊戲中玩家可自由轉換喜歡的職業,只要熟練度練高就可以轉換更高級的職業,每天只能轉換一次要好好把握機會唷。


玩家設定好角色與職業後就會給予一套基本裝備

  遊戲一開始會給予玩家一個公會(即為龍盟),玩家無法直接退出呈現無公會的狀態,如果不滿意也可以進入選單選擇移籍找個自己喜歡的公會,如果找不到人多的公會也可以從排行榜開始申請,只是每個公會的條件不太一樣,玩家要在短時間內符合排行公會的條件也有難度。


有時也會有公會主動邀請玩家加入一起遊戲

  除了活動之外,玩家可以挑戰關卡或聯賽,地下城的部分則在進入後會自動探索,每過一段期間都可以收穫一次(結束戰鬥),最短 5 分鐘就可以使用一次,地下城的功能都要使用紅寶石才能發動功能;關卡則是每 3 分鐘會補給玩家一顆愛心(累積最多 10 顆),如果出現亂入 Boss 一樣也是耗費玩家的愛心,除了發現亂入 Boss 的人之外都無法用牛奶補充愛心量,而額外加入的玩家愛心量皆為固定 5 顆,想要拚攻擊數字還得多努力提高實力。


等級低的時候,光靠自己的實力很難徹底打贏亂入的 Boss

  關卡冒險時每個小區域都會扣除玩家一顆愛心,不論是遇到怪物的戰鬥或者是得到金幣、寶藏等都會被扣除,每個大區域都有五個小區域,玩家只要升級就會更換區域並出現更強大的敵人,別忘了先回主頁分配升級點數、更換裝備後才去挑戰關卡。


每個大區域基本上都有 5 個小區域可探索


分配點數後別忘了更換現有裝備


用不上的裝備可以拿去轉換成其他裝備,或用來當材料升級現有裝備

  除了武器裝備之外,玩家還有機會在關卡中抓到一些召喚用的角色,這些角色只要透過培養也是有機會輔助玩家輕鬆過關;遇到後要在 10 秒內努力連擊,連擊數越高成功率也越高,不過成功有設定上限值,並非累積滿連擊數就能 100% 捕獲。


即使連打數夠高,仍有可能捕獲失敗

  《龍盟超欠揍》玩法簡單且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對於喜歡輕鬆遊戲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且有時會出現亂入 Boss 讓過程更多變化,還能與其他玩家一同協力拿到更多獎勵;區域挑戰方面比較讓人覺得設計不均,玩家的冒險區域會隨著升級而改變、無法選擇想要的地區,也因此可能會讓辛苦累積的高勝率中斷,失去持續挑戰的興致。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