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The inner world》是款探索解謎類型的遊戲,儘管它畫風有些特殊,卻有許多地方需要玩家多注意並結合才能揭開謎底,對於喜歡在遊戲中探索的玩家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由於可用的物品和一般無法使用的背景顏色沒特殊差異,玩家必須多嘗試才知道是否能夠互動。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須注意扣款資訊。



鴿子似乎偷了咱們主角的某樣東西,他因此追了過來

  遊戲中提供 3 個角色欄位給玩家使用,玩家如果有和家人或朋友一同遊戲就可以分開自己遊戲,並不用擔心對方玩了自己的存檔而失去了樂趣;遊戲進度都會自動存檔,不用擔心玩到一半跳出遊戲或必須關掉處理雜事的問題,隨時都可安心關掉。


不知道目前的目標是啥?點擊左上角的問號就可以知道大概要往什麼方向努力

  除了收集畫面中的物品之外,玩家還要懂得互相結合才能讓某些卡關的部分得以進行,只要壓住擁有的物品拖曳到另一個擁有的物品上就可以結合,可以結合的物品就會直接合併,無法結合則會由人物告知玩家不能組合;如果要使用擁有的物品只要拖曳到上方的畫面靜待就會出現光點告訴玩家可以用在哪個地方,並非所有位置都可使用,不可使用的地方也會由人物告知玩家,某些物品可以多次結合或分開使用,細心就能很快結束問題。


可以互動的物品會有查看與拾取的選擇,可互動的人則是查看與對話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繼續?不妨試試結合目前擁有的物品

  場景間玩家若看到門或巷子,只要有出現門就都有可能可以進入並切換場景,如果看到了門又暫時無法通行,卻又不知道這個場景還能做什麼的時候不妨找看看是否有其他的通道,都無法進入就只好多找一下問題點出在哪囉!相對的某些新場景的任務品也會出現在前面的場景,解不出答案就不妨回去前面試試。


並非所有通道都會出現門讓玩家通行


有時候卡關是因為對話的次數不夠多,還沒完成通關條件


好不容易抓到了鴿子,卻有主人跑出來搗亂!

  《The inner world》建議玩家一定要耐心的看劇情,因為對話有許多地方都隱藏著破關的關鍵,對於沒有耐心看劇情的玩家來說比較不利;場景製作還算是細心,不過也因此許多地方都得多嘗試才知道是否能互動,關卡中也藏著一些隱藏的彩蛋,就看玩家是否能夠看出來是藏了什麼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