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Drancia》是款相當有趣的象素風格角色扮演類遊戲,以簡單的方式呈現給玩家,你不需要在意你的角色是否練功還有多少經驗值,你需要注意的就是閃避怪物的攻擊且同時擊殺怪物就好囉,還有多個角色讓玩家選用,每個角色都有各自擅長的方向,善用將能輕鬆闖關。


選好角色後點擊左下角的 confirm 就可以開始這次的冒險


  遊戲初期角色的點數都為統一素質(顯示給玩家看的是最終能力值),會依照玩家在關卡中升級之後才會有所改變,角色相當多樣化,除了人類之外還可以選熊!由於關卡的素質並不會繼承,玩家在挑戰關卡時必須多小心、抓住訣竅就能往後推移,雖然不至於被打一次就得重來,不過血條空了就得重打,還是非常挑戰技術的唷。


只要收集場上的金幣就可以升級技能

  玩家的角色會自動前進,只需要控制方向就可以讓角色移動,若是連續按兩次還可以讓角色衝刺,按上一下為跳,兩下則會往下刺,不過判定攻擊和被攻擊的範圍較小,很容易一個不小心沒攻擊到還反被攻擊!出王的時候都會告訴玩家 Boss 的弱點在哪,有些 Boss 會在進行某些動作之後才能攻擊到弱點,可得小心等待時機才行唷。


木桶出現後會倒數計時,要在時間內擊破才能得到裡面的金幣


Boss 出場的時候小怪都會被撤掉,但可別以為這樣就能輕鬆過關囉


隨著關卡的進展,小怪也會越來越難應付

  過程中取得的金幣不會繼承到下一次挑戰,玩家可以盡量的花,努力的花~趕緊提升自己的角色才是重點!打倒一個王就會自動接續下一個關卡,沒有中途休息點也沒有暫存點、更不會自動補血,玩家想要闖到後面的關卡還得多熟悉那些怪物的攻擊方式和反應範圍才可以。


有技能可學的時候,下方中央的 Skill 的按鈕會變亮

  當玩家結束這次冒險(也就是陣亡之後)就會取得一定數量的鑽石(隨著關卡深入會變多),這些鑽石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東西,只是這些物品在裝備後進入新關卡遊玩就會自動消耗掉,就算沒有使用也會直接消失,因此裝上後就大方的用掉它吧!部份物品需要用刷卡購買,逛商店的時候要多注意唷。


裝備後就算沒用掉也會被系統扣除道具唷


商店中的價格要多注意才不會誤買呀


每次挑戰完都可以看到這次獲得多少鑽石

  《Drancia》玩起來雖然不像某些失敗一次就得重來的遊戲那麼讓人生氣,但也相當需要有一定的技術才能闖到後面的關卡,有些小怪會造成玩家相當大的困擾,出現的時候務必趕緊殺掉才不會因此陣亡;較可惜的是道具不能延用,就算關卡中沒使用(或來不及用)也一樣會被扣掉,讓人會有白買物品的感覺相當討厭。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