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執事隱藏的真相》(中文暫譯,原名:僕と愛しのお嬢様 ~執事の秘められた真実~)是款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不用花上太多時間去處理它就可以讓執事成長囉,到底會成長成怎樣的結局?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隨著執事的成長,會有不一樣的場景和服裝替換

  玩家的目標就只有點擊畫面上的各種物品(會依照階段更改),每個物品可以增加 2 生長度,值滿後就可以讓你的執事成長到下一個階段,物品約每過 1 分鐘左右會補給玩家 1 個(也就是收取畫面上的物品後倒數 60 秒就會自動補上),最多可累積 6 個在畫面上;而每 60 分鐘就會補給玩家 1 杯茶(最多可累積 3 杯),讓執事飲用茶之後會直接增加 30 點經驗值,不喝可惜呀~


會依照不同的物品而有不同的動作呈現

  
玩家可看情況判斷是否要一次把 3 杯茶都喝掉

  當玩家開著遊戲一段時間後就會隨機出現 Fever 時間,不過這個 Fever 時間你必須要發布訊息到 LINE、Twitter 或 Facebook 其中之一上才行(沒接網路至少要有按過發佈才會出現),這個機會看到不用可惜,畢竟成長度不是很容易增加,除非你肯一直開著遊戲等物品出現;進入 Fever 狀態後你有 30 秒的時間可隨意撿取道具,盡可能的拿吧~越多越好。


出現 Fever 時間的時候要點標題才能發佈訊息進入 Fever 狀態


Fever 狀態後不論本來的道具是什麼,都會直接變成銀湯匙

  執事只要經過進化除了改變外觀之外,還會有新階段的介紹,讓人遺憾的是圖鑑只能查閱之前得到過的內容,無法看到玩家到底取得多少種變化、也無法看道到底有哪些變化可以努力,這種情況下要玩家努力養成可能會讓人覺得沒說服力。


除了執事裝之外,也會有廚師服的小執事出現~


每個階段的介紹都和這次收集的物品有關

  《執事隱藏的真相》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玩,只要妥善搭配隨機出現的 Fever 時間和午茶時間就可以讓執事快速累積經驗進入下一個階段;較可惜的是廣告真的非常多,要玩此遊戲建議一定要關掉網路(含 Wi-Fi)才不會被廣告一直騷擾,至於說好的大小姐呢?還是腦補想想就好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