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名將爭霸》是款以三國為主題的策略遊戲,玩家可以從三個地區選擇一個喜歡的開始遊戲,這些區域之後將影響到你的活動範圍(只是差異不大),選個喜歡的就可以囉;開始後你會得到一座城,這個城將是你未來活動的根基,可要好好建設、升級建築,才能抵禦外敵的入侵。


升級或建造各種建築前,特定的基本建築可別忘了建

  遊戲主要分成 PVP (玩家對戰)和 PVE (副本關卡)兩種,玩家可以自由的選擇要玩哪個方向,有趣的是就算是 NPC 的敵人也會反擊,每天世界的情勢都會改變,你曾經打下並擁有的城池也可能被 NPC 攻佔,此時就必須再搶回來,除非整個區域的敵人都已經全滅,否則不會開啟新的地區給玩家。


每天第一次登入遊戲進入一統天下就能看到今日動態


滅亡一個勢力將可獲得額外的獎賞

  玩家在自己的城池建立了旌旗才能在隊伍中配置大將,大將也將是你防守主城的關鍵之一,想要守護你的城可不能缺少他們,有了大將之後當然也不能忘記從兵營處補兵,兵營可以建設好幾個同時補兵,同時也必須擁有演武場才能提升帶兵的上限,有將、有兵、有演武場你才能開使戰鬥;演武場的兵力上限並非玩家的兵量,而是每種兵都有不同的兵力設置,只要兵力到達演武場的上限就不會再增加兵量。


升級演武場才能提高兵力的上限


兵力足夠的情況下就可以再增加兵量(但也有上限設定)


由於兵力的問題而感覺到出征時的可用兵量其實沒有很多

  玩家攻打副本(一統天下)只要有對象都可以出征進攻(也可以考慮放置幾天等多出更多敵人在玩),而也可透過時局(出征上方的按鈕)修補關係,讓敵人不再是敵人!畢竟沒有完整消滅對方的情況下,對方還可能會反攻讓你減少城池降低收入;若不喜歡副本也可以考慮攻城掠地侵略其他玩家,不過這方法得到的資源量未必會比一統天下來的多,且還可能會得到其他玩家的報復,但只要有金幣就可以不斷的打下去,沒有任何影響;群雄爭霸的地方就不一樣了,玩家每次進攻都會耗費 1 體力,用光就無法繼續囉,每天最多可以打 3 場(免費),想要多打就只能花錢補充囉。


一統天下可以看到目前還有哪些 NPC 可攻打


花錢就能修復敵對關係囉


每天活動時間內都可免費玩三次群雄爭霸(進入後退場也會扣除次數)


攻城掠地沒有次數限制,只要你有錢就可以一直打下去

  《名將爭霸》結合了戰鬥和防守的概念,且 NPC 也不是呆傻的再那邊隨你進攻,他們也可能會反攻你擁有的城鎮造成你的困擾,降低你的收入!同時玩家也可以自由的建設自己的城,在有限的資源內建出最符合自己的宏偉城鎮,也不用擔心不斷的被某些人輪攻,因為戰敗後會自動進入一定期限(全滅為 16 小時)的免戰期,因此也不用太擔心遭受輪攻而讓所有資源都虧空的問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