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向地下錢莊借來了大量的錢,現在得開始償還與地下錢莊借來的龐大債務,每五天都會來討債的錢莊真可怕,現在也只能咬牙營業努力還債了!《敲竹槓酒吧》(中文暫譯,原名:ぼくのボッタクリBAR)玩家要經營一間酒店,除了進貨之外還必須聘僱酒店小姐、拉客老鴇與保鑣,這樣的酒店真的沒問題嗎?


會根據玩家還得債務數量多寡給予不同的評價


更大的店面可以容納更多的客人


  雖然遊戲沒有直接的教學讓玩家參考,卻也不會因此不知道要做什麼,簡單的說就是當你店鋪的老鴇去抓了客人(肥羊)回來進入店內之後,客人坐好時就可以拖曳下方的酒店小姐上前服務,頭上會出現一條能量,當能量耗盡就可以點擊「會計」來結算消費金額,玩家給出的金額絕對不能低於成本、如果你願意也可以高出些一些金額,當心要太多客人付不出來就做白工囉;過程會出現「注文」,只要點擊就可以進行服務,販售一些客人訂購的酒與小菜等,小菜與酒都有數量限制,只有在開店前可以補給。


「注文」的次數越多,就有越高的賺錢機率


左上角的販售條滿後就會進入加倍時間,要好好把握唷!


在顧客無法付費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要不要原價讓他走,或者冒險勒索


  每天會開店 8 小時,時間倒數結束後會持續服務到最後一個客人離開才關店,關店後就會計算經驗,你的酒店小姐會因為出場次數與服務時間來提升自己的等級與能力,每個客人喜愛的酒店小姐也不太一樣,盡力找出對方喜歡的酒店小姐才能賺取最多的錢;每 5 天都會被討債公司討債一次,還錢的數量多寡會影響玩家解鎖新地區、新商店與新酒店小姐、新食物、新的拉客老鴇、新的保鑣等,想要擁有更多就必須努力還債才行。


只有在關店的時間內可以進行調整、新增成員或補貨


升級後增加了實力就有機會幫玩家賺更多錢還債


  《敲竹槓酒吧》的玩法簡單、遊戲步調偏慢(無法進行加速)卻很容易讓人沉迷,由於開店與開遊戲的期間內「借金」(債務)也會不斷增加,如果沒有空建議還是先關掉遊戲(至少也要關螢幕待機)才不會讓債務大量增加,至於要開更黑心的黑店還是要照正常價格販售賺錢就看玩家的想法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