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無厘頭的益智休閒遊戲《坦率神回避》(中文暫譯,原名:ドッキリ神回避)讓你用另一個角度來思考遊戲通關的方式,隨著難度提升,關卡中的複雜度會隨著玩家的闖關深入而有更多奇怪的謎題,究竟要如何讓主角迴避這個問題就要看玩家的能力囉。


每次面板上都有 5 個關卡供玩家挑戰


不光是拿到東西就解決問題了,有些還必須跟主角互動才能過關


  遊戲以逃脫解謎的方式進行,但關卡中可以互動的東西並不多,有時候必須搶時間才能達成任務,因此在短時間內做出判斷就變成很重要的事情,如果稍有猶豫或反應較慢就可能挑戰失敗,很多場景都有互動行為,有不少讓人覺得驚奇的地方。


究竟要用考券還是直笛來排除這次的廁所危機?


這些危機往往都非常莫名其妙


  關卡中都設有一定的失敗條件(也可能有多種失敗結果),當玩家挑戰失敗可以考慮看一下廣告得到提示或者是整個關卡重新挑戰等,如果真的沒辦法解開謎底就不如花點時間看個廣告吧,可以輕鬆不少。


通關可以直接往後繼續挑戰,失敗則可以考慮是否看個廣告拿過關提示


拿了一把雨傘後剩餘的雨傘就會被搶光,拿了傘之後可別忘了撐來用呀


  《坦率神回避》關卡呈現的方式為漫畫格,每次都可以選擇已開啟的關卡進行挑戰(沒有挑戰次數限制),只要有心、有時間很快就可以往後推進,每個關卡都相當有創意,算是可以下載來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