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未來,許多的商家看到遊戲中抽卡的好賺之處,也紛紛效仿起來,想要任何物資跟娛樂物品都只能抽卡,最終演變成你不抽卡就只能等死的情況,而被判入獄的人必須抽滿 100 張 SSR 卡片才能出獄,玩家要扮演被判入獄服刑的囚犯,為了自由而抽卡;《抽卡人生》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在 365 天內設法抽到 100 張 SSR 卡證明自己無罪,逃離這個可怕的監獄。


每一天嶄新的開始都可以隨機取得一些金錢


抽 SSR 卡變成人生的最大目的


  遊戲玩法簡單的說就是一直抽卡,人生沒有其他的娛樂,玩家每天可取得的點數都不同,一旦抽完卡幾乎就只能睡覺,每次抽卡都會耗費一定的「精神」,隨著天數過去也會減少「水」和「體力」,無論是哪一種數值歸零都有高機率死亡;除了 SSR、SR、R、B、C 級卡之外還存在著生存卡,生存卡分為六種,分別是「抗感染卡」、「鎮定劑卡」、「維生素卡」、「抗生素卡」、「食物卡」、「水卡」等,體力低用食物卡、水分低用水卡、精神低用鎮定劑卡、治療疾病則要用抗生素卡、受到感染則需要抗感染卡等。


生存卡片可別亂賣,尤其是食物卡、水卡與鎮定劑卡


資源不夠維生時就會死亡


  普通非生存卡片與多餘用不到的生存卡片還是有點用處,玩家可透過交易功能與其他囚犯進行交易,除了以卡易卡之外也可以販賣卡片;另外每抽到一張 SSR 卡可以獲得 1 命運之沙、每過一天也可以獲得 0.1 命運之沙,這命運之沙可以進入「命運齒輪」中進行升級,有 6 種不同功能的齒輪,可依照自己目前擁有的點數來選擇升級哪個,死亡後也會持續繼承齒輪的升級等級,齒輪升級的等級越高,生存下去的希望就越大。


唯有收集命運之沙強化齒輪改變命運,才有機會活下去


可以從上方的圖示來觀察主角的一舉一動


存活越久,物價的波動就越大


  《抽卡人生》玩起來還算有意思,同時也可以體驗到抽卡的殘酷,對於常常抽不到好卡的玩家來說這遊戲更能體驗到臉黑的悲哀,但有機會透過升級命運齒輪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剛開始玩很容易死亡,但隨著命運齒輪等級提升後就有機會活得更久,至於是否能抽滿 100 張 SSR 卡逃離監獄就要看個人的努力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