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y Pet Village》為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經營咖啡廳的老闆,某一天外出的時候撿了一隻小狗回去當店狗,讓本來忙碌的生活更加充實,你的目標是滿足各種上門顧客的需求,並努力賺取更多資金擴大、豐富你的咖啡廳,隨著等級提升將還會參與社區建設,讓你居住的地方更加美好。


達成常客的願望,累積一定程度後可以拿到額外的獎賞


等級高於 Lv7 之後,就有顧客特殊點餐可選


  遊戲中有許多各式各樣的任務等待玩家達成,此外顧客的需求也都會放在店內的布告欄中,只要點布告欄就可以看到顧客的需求了,當玩家的商店經營至 LV7 的時候將有更多的任務可接,甚至還有期間限定任務,盡可能的達成各種任務目標吧;與一般經營遊戲一樣,玩家可以自行設定擺設的位置還有店內布置,想要好看的店面可得多花點心思。


限時任務有豐厚的獎勵可拿


取消訂單將會有一段時間(約 7 分鐘)不會有顧客遞補


  養寵物也是其中的一個特色,一開始只能擁有狗狗,隨著劇情進展,玩家將能領養更多的寵物,每一隻寵物都能互動,還能讓牠們去撿水果回來當材料;除了與玩家互動外,寵物也能與咖啡廳的顧客互動博取顧客的歡心,同樣的動物會可能因為裝可愛的姿勢不同而導致耍寶失敗,博取歡心的時候必須多嘗試幾次才有機會成功。


寵物找玩水果後必須給予飼料獎勵才行


還有多種不同的寵物互動可以玩


等級提升後就可以進行點數分配


  《My Pet Village》的顧客不會因為東西沒給對方就氣走,但一直沒達成目標也會導致位置被卡住,適時地完成目標刷新上門顧客會比較容易升級,多製作一些道具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有時反而會因連續解任務而用光;倉庫容量不用太過於擔心,倉庫容量可以使用遊戲幣擴充,只要努力賺遊戲幣在空間上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困擾。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