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幻影追逐者》(Phantom Chaser)為策略玩法的角色扮演遊戲,還結合了 Q 版畫面風格搭配華麗特效呈現,玩家要操控隊伍中的三名角色進行戰鬥,同時也要判斷是否要進行幻影附身戰鬥,每個上場的角色都可以配置一名附身對象,附身後可以用指定對象的技能進行攻擊,


戰鬥時有華麗戰鬥特效呈現


附身時會自動使用附身角色的技能進行輔助


  戰鬥會自動進行,在沒有開啟自動戰鬥與自動附身功能之前都只會自動普通攻擊,如果沒有太多時間玩遊戲就務必要記得開啟自動功能才不會讓自己的隊伍無故滅掉;遊戲中除了一般關卡之外還有提供活動與其他不同類型的關卡,這些活動都能得到大量的獎勵,如果擁有足夠的時間一定要記得挑戰一下。劇情關卡分為三種難度,沒有一定的實力之前不要貿然更換難度,否則會有很大的機率挑戰失敗。


上方為隊伍中戰鬥的角色,下方為附身在戰鬥角色下的角色


一般戰鬥會在角色 LV40 時解鎖第二個技能


  角色會隨著戰鬥進行而提升等級,角色滿級後就要透過升階、突破、進化等手段提高等級上限、讓隊伍擁有更強大的實力;在特定時間內也會有闖關體力減半的活動,若有缺乏材料此時就可以考慮使用關卡的「連續冒險」搭配自動功能來收集材料,除非包包滿或者是卡到教學之外,一般情況下會刷到沒有體力才會停止重複刷關的步驟。


連續攻擊時會一直自動重複關卡戰鬥


在角色等級達上限後可以進行強化突破


  《幻影追逐者》除了一般關卡之外有提供大量的活動讓玩家參與,玩起來會有些不同的變化,不會讓玩家一直有重複刷關、覺得枯燥的感覺,隨著取得的角色變多,將有更多不同的隊伍組合變化讓玩家搭配,要如何選擇上場戰鬥的角色與附身的對象就是玩家必須要注意的問題。


部分關卡(活動)會無視角色等級讓玩家直接使用所有的角色技能


  目前《幻影追逐者》也在遊戲基地推出下載暢玩送全家 100 元商品抵用金活動,玩家們只要參與活動,不但可得 666G幣參加獎,還可再抽全家 100 元商品抵用金,豐富好康活動,玩家們萬勿錯過!活動詳情請點連結:點我前往

活動詳情請點連結:點我前往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