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超級礦工:培育礦工》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不斷的培育礦工幫你挖礦並征服一座座的礦山,除了培育礦工之外還得製作各式各樣的道具來輔助你的礦工,無論是手動或是放置都能得到各種材料,讓你不用像其他遊戲一樣得花上大把時間才能得到成效。
※《超級礦工:培育礦工》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準備好就開始挖礦吧


可以點擊畫面挖礦,或者等待 NPC 幫你挖


  遊戲分為培育與製作兩部分,培育的部分就只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即可,培育的費用會越來越高,是否要直接花錢聘請礦工也會有影響,而礦業公司每過一段時間才能聘請礦工(抽到重複的對象不會被聘請),擁有的礦工類型也會因為提升等級不同影到採集的情況,想要賺錢可得多進行調整。


每次使用礦業公司聘請都需要冷卻一段時間才能繼續


有大量不同的強化讓玩家選用


  礦物箱子可以製作各種礦物之外,也可以進入工坊中製作各種道具,無論是哪種道具都需要一定的資金與材料才能製作,平常有空多合成一些材料絕對不吃虧;礦山的辦公室中每過一段時間都會累積一定的物資,要記得前往辦公室處領取物資才不會白白浪費。


提供四種不同類型的道具可製作


也有不同的管道可以取得資源


  《超級礦工:培育礦工》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幫玩家自動存檔,當玩家提升等級時也會進行存檔,較需要注意的是金錢方面的控制,很容易因為製作道具一直失敗而導致自己把錢耗光,畢竟製作道具不會因為玩家挖礦等級提升就跟著提升成功率,會不會製作成功還是看運氣。

QR CODE

※《超級礦工:培育礦工》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