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一個箱子裡面還有一個箱子,究竟有幾個箱子必須要開啟?《打開箱子吧!》(Open Puzzle Box)提供大量的謎題讓玩家解答,有時候還得換個角度看才能正確找出解答,看似簡單卻有一定的難度,來試試看自己究竟能否打開所有上鎖的箱子吧。


前面幾個關卡會有教學提示


有些關卡會有陷阱,並不如畫面所視的單純


  每個箱子都是一個關卡,有些需要雙手操控、有些需要逐次解謎、有些需要換個角度觀察、有些卻相當無厘頭找不到答案必須發揮各種想像力才能通關,無論是哪一種解法都需要一定的時間,關卡難度只會越來越高,必要時可以考慮參考一下提示功能。


有些關卡的解法相當的直觀


打開一個箱子之後裡面又是箱子


  當玩家打開前面的箱子之後就會自動進入下一關,使用過提示功能後下一次使用必須等待一段時間才會顯示答案,因此也不能太過依賴提示功能,否則遊戲就失去了樂趣;當玩家遇到一個瓶頸的時候建議不妨關掉遊戲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挑戰,或許可以找到新的思維也不一定。


輸入正確的答案之後就可以開箱


分開解鎖的機關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打開箱子吧!》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許多關卡都不是隨便就可以揭曉謎底,想要通關必須花紹不少時間尋找其中的解答才能順利開箱;遊戲時若不想要被廣告干擾建議可以將網路(含 Wi-Fi)關掉就可以無困擾的體驗遊戲,但若需使用提示卻不想花鑽石仍得開網路才能用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