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雷亞沿襲了前作《Cutys》玩法,並強化了劇情而製作出的全新續作《Cutys II》,玩家將可體驗到更精細的劇情與內容,每一位音樂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故事,當玩家進行音樂挑戰後,音樂人的等級也會跟著提升且解鎖新的樂曲語歌曲與劇情,讓玩家能夠有與音樂人一起成長的感覺。
※《Cutys II》需付費下載,購買時請注意扣款資訊。



點開資訊可以看到每個角色的現況與想法


第一次點開新的留言,有些可以得到新歌曲


  玩法雖然沿襲前作的操控方式,仍有幾個不同的新機制加入了玩法,在演奏上讓玩家能在二代中得到不一樣的新體驗;遊戲中的每個角色分別都以不同的曲風展現,可以透過彈奏樂曲的方式解鎖新樂曲與新劇情,可以更深入瞭解角色們的遭遇與相互之間的關係。


透過演奏,可以讓指定的音樂人提升等級


有新加入一些節拍進入樂曲循環中


  每個角色的設定都相當有特色,劇情刻劃也相當用心,如果是喜歡觀賞劇情的玩家或許會感到滿足;角色的每一首歌曲都有多種不同的難度,隨著難度調整,歌曲彈奏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不要想著一開始就挑戰較高的難度,先從基礎難度開始會比較輕鬆。


在選歌時也可以看到人們對歌曲的評價


演奏前可以調整歌曲難度

  《Cutys II》雖然要收費,部分DLC也需要內購解鎖,但遊戲品質相當精緻,是一款可以考慮購買來體驗的遊戲;在角色培育上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演奏累積經驗,雖然步驟較為繁瑣,但若是想要欣賞更多的劇情與體驗更多音樂可不能錯過。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