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偶像都會被進入排名比較的年代,玩家要扮演事務所「Dear Production」新來的製作人,只是這製作人不太好當,你同時還要管理 18 名新偶像的宿舍,與他們更相近、有更多互動、更了解對方;《Readyyy!》為女性向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培育旗下的 18 名偶像(多個不同團體),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培育特定角色,也能自由的養成想要的團體。
※《Readyyy!》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架,欲下載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離開偶像身分的他們也只是一些普通的學生

在進行劇情的時候也會有一些選項分支

  遊戲一開始會導引玩家進行主線劇情,隨後就可以進行各種偶像團體的培育,若覺得培育的過程中總會不小心忽略某些人,也能根據這個問題在額外的強化關卡中自由選擇想要強化的對象,讓你的偶像能夠自由發展。培育的過程一次都是需要好幾天的調整與磨合,該怎麼選擇與搭配就是玩家必須要注意的情況,而進入遊戲後,首刷可以刷到自己滿意為止,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多刷幾張金卡唷。

可以隨意刷到你滿意為止,努力的刷到自己想要的五星偶像卡吧

進行偶像培育時,偶像卡只是輔助,影響比較大的還是本人的能力

  當玩家進行偶像培育的過程後會有一些每天的指定目標,這些指定目標最後如果在演唱會前一天還是趕不上目標也不要太緊張,可以藉由演唱會來進行各種加分,差一點還無所謂,差太多可能就會演唱失敗,這點需要注意一下。而玩家取得的卡片再給予偶像裝備後出場會累積故事經驗值,值滿升級後還可以看到此張卡片上發生的故事,裝備用的卡片不再只是增加數值的擺設,而是還能揭開裡面的秘密。

培育時會有相應的動畫反饋

只要讓偶像卡的故事值不斷累積,就可以解鎖裡面隱藏的劇情

  此外演唱會進行時,玩家不需要打節奏,你只需要讓偶像做出對應的行為讓場面更 HIGH 就可以囉,隨著每一名偶像與觀眾互動,可以看到每個偶像的受歡迎程度浮動,想把自己喜歡的偶像更強大就必須多進行個別培育,若想培育團體則得多進行團體玩法囉。

不同團體的偶像也能同台演出

讓偶像與觀眾互動,將演唱會的氣氛炒的更加火熱吧

  《Readyyy!》玩起來還算有趣,不會有整天只有陷入無限抽卡才能讓隊伍強大起來的死圈的感覺,除了培育偶像時還是需要用到卡片,但僅限於輔助與看劇情比較多,真正做出對應的努力還是偶像本人,算是比較好一點的設置。若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女性向遊戲,不妨參考一下這款。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