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小木乃伊到我家》是一部在 Comico 上連載的卷軸式療癒漫畫,故事主要敘述身分為高中生的主角柏木空,某天收到自稱「冒險家」的父親寄來的神秘包裹,由於父親過去寄送太多詭異的東西,這次主角與好友一同打開包裹時卻發現裡面是一個超迷你木乃伊,進而因此結交了更多不同朋友的逗趣過程。《小木乃伊到我家~用三消益智培育不可思議生物~》(中文暫譯,原名:ミイラの飼い方 パズルで育てる不思議な生き物)為三消休閒玩法呈現給玩家,只需要透過三消的方式就可以飼養這些出沒在作品中的不可思議生物,輕鬆簡單就讓你體驗與不可思議生物們生活的樂趣。
※《小木乃伊到我家~用三消益智培育不可思議生物~》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雖然不是扮演柏木空,卻也能與柏木空和他們的好友進行互動

漫畫中可愛的模樣也生動地在遊戲中呈現

  遊戲與一般三消玩法差不多,一定數量的道具結合後就可以得到特殊道具,過程一樣有挑戰次數的設置,若一直卡關失敗只能等待挑戰次數補充才能繼續挑戰關卡。與其他三消玩法較為特別的不同點在,不可思議生物們也可以在消除的時候進行輔助,只要累積足夠能量它們就會出現在你挑戰的區域中幫助你,運用的好就能更輕鬆的通關唷。

不可思議生物會以自己的方式協助玩家通關

身邊的不可思議生物越多,通關時畫面就越豐富

  與一般三消遊戲不太一樣的是遊戲劇情會隨著關卡而緩慢推展,玩家可以看到身邊生活的區域一點一滴被改變的模樣,玩起來相當有代入感。除了餵養之外,也可以放置各式各樣的玩具與家具給不可思議生物們玩,隨著它們學習的動作變多,也將會以更多可愛的模樣展示給玩家。當擁有足夠的家具後也可以進行家具替換的方式更改你的房間,每個不可思議生物喜歡的家具都不太一樣,若想看到更多喜歡的生物的互動,不妨就嘗試一下更換家具看看。

學習更多動作可以讓不可思議生物的互動方式增加

每個不可思議生物喜歡的家具都不同,想看到指定生物的互動就多嘗試更換家具吧

  《小木乃伊到我家~用三消益智培育不可思議生物~》玩起來比較偏向粉絲向遊戲,但和一般三消遊戲相比也算有一定的特色,畢竟遊戲中還結合了培育不可思議生物的過程與互動玩法,算是有較多不同的變化,就算沒有挑戰次數一樣也能在遊戲中與不可思議生物進行互動,能夠在這個遊戲中得到更多的樂趣。

QR CODE
※《小木乃伊到我家~用三消益智培育不可思議生物~》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