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因意外得到破爛木劍而被迫走上對決之道的女主角,根據傳聞,若在與劍有關的對決上輸了就必須服從勝者?不想被殺、為了活下去,只能與其他名劍的持有者進行比試。《少女劍武藏》(中文暫譯,原名:乙女剣武蔵)為女性向角色扮演養成類遊戲,玩家要試著在各式各樣的比試中戰勝對手,最後能否站在劍道頂端?就讓玩家自己揭曉答案囉。
※《少女劍武藏》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所有的事情,就從一把謎樣的木劍開始

挑戰時有越多的字,在完成答案後的攻擊也會越多段

  與一般的 RPG 戰鬥方式比較不一樣,玩家必須根據左上角的提示來點擊畫面,無論是點錯或者是速度慢了、多選了都會直接略過一回合被對手直接攻擊,因此在答題的方面上務必要謹慎。除了一般關卡外,玩家還可以欣賞主線故事或進行友誼戰等,努力的讓自己的陣容變得更加強大吧。

進行一定回合的戰鬥後都可以使用一次必殺技

競技戰鬥獲勝後角色才能獲取經驗與好感

  除了戰鬥外,玩家還有一些日常小遊戲可以玩,小遊戲可以用來獲取道具,讓玩家的隊伍能獲得更多的幫助(例如:強化角色)。遊戲比較注重於競技這一塊,角色的強度會影響競技方面的發展,且還有多種不同的競技選項可選;而主線劇情只需要輕鬆體驗即可,玩家的隊伍等級不會影響到戰鬥結果。

每天的小遊戲都不要錯過

如果取得相同的角色,也可以用來強化技能提升更高的威力

  《少女劍武藏》比較特殊的地方就在遊戲注重的不是主線劇情而是競技玩法,主線不再受到玩家的隊伍等級與角色等級影響,而是只要降低失誤,在時間內選定正確答案即可通關;競技方面反而才需要培育角色,角色的升級方式除了吞食其他角色之外就是進行競技對戰了,想要讓自己的隊伍強大起來只能努力地與其他人戰鬥才行。

QR CODE
※《少女劍武藏》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