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主打簡單、休閒玩法的角色扮演類遊戲《寶可夢大亂戰 SP》,玩家要帶領各式各樣的寶可夢進行戰鬥,並前往世界各地探索、尋找傳說中的寶可夢。遊戲玩法較為輕鬆、隨意,只需要不斷地探索、尋找稀有的寶可夢即可,是否能將圖鑑湊齊就看玩家的個人實力囉。

使用引領之羽就能在地面自由搜尋寶可夢出沒地點

闖關的時候有機會隨機抓到關卡中的任何對象

  與 α 版本內容不一樣的是遊戲取消了角色設定,玩家再也不需要看著不知道用途的訓練家背影發呆,且寶可夢種類可根據地圖提示來進行探索,而非固定的區域有固定的對象讓玩家挑戰。倘若沒有探索用的引領之羽就無法探索新區域,因此玩家有空的時候建議多刷刷關卡累積一點引領之羽方便自己尋找更多不同的寶可夢。而遊戲也刪除了使用 P 幣強化寶可夢的功能,想要取得更好的寶可夢就必須不斷進行戰鬥才行。

可以參考其他玩家找到的寶可夢探索區或自己尋找新地點

區域中的指定 BOSS 有挑戰時間限制

  除了寶可夢之外,玩家還有機會在遊戲中取得各式各樣的齒輪,這個齒輪只要經過一段時間後打開就可以取得各式各樣的齒輪(分為力量齒輪與鏡影齒輪),幫出戰的寶可夢安裝齒輪則可以增強寶可夢的實力,讓玩家在戰鬥中能有更好的發揮。

每天只能丟棄存在列表中的 10 個礦石

品質越高的礦石需要越多的時間開啟

齒輪等級越高,需要用來升級的經費就越高

  《寶可夢大亂戰 SP》中探索到的區域,就算是相同的主要寶可夢也可能會出現不同的其他半生寶可夢,只要多刷幾次碰碰運氣刷寶可夢才有機會開啟不同的圖鑑。相同的寶可夢也會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要留下誰;較可惜的是本作的寶可夢無法透過進化的方式進階,想要不同的寶可夢只能不斷地探索、冒險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