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蘑菇》(中文暫譯,原名:のこのこキノコ)為育成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將三個相同的蘑菇互相結合進階,隨著蘑菇類型變多,玩家可以培育蘑菇的位置也會跟著變多;除了培育蘑菇外,也可以將多餘的蘑菇餵養給蝸牛,只要餵養足夠數量的蘑菇後,蝸牛就會給予額外的獎勵,讓你能更輕鬆地培育出更稀有的蘑菇。
※《蘑菇》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相同的蘑菇只要再拖動後三個或三個以上銜接,就會自動進行組合

越來越多不同種類的蘑菇將出現在你的溫室中

  一開始只會拿到最基本的蘑菇,隨著玩家結合出新的蘑菇後就可以組合更高級的蘑菇,但玩家想要在灑水後長出新的蘑菇就必須先升級灑水器的等級,才能在灑水的時候長出新的蘑菇,隨著灑水器的升級玩家將能調整蘑菇生長的區間,這個功能雖然方便,但若想要解日常任務還是得注意一下灑水器的生長區間的調整才行。

灑水器等級提升後,可以調整蘑菇種類區間,目前會生長的蘑菇類型會顯示在畫面上

右上角的 Fever 使用後,會得到一個一段時間內無限生長蘑菇的 Buff

  左上角的蝸牛並不會主動吃玩家培育的蘑菇,如果要飼養蝸牛就是拖曳蘑菇過去餵養蝸牛即可,不過灑水器的使用次數有限(用光後必須等待恢復),想要早點拿到獎勵,可能你的蘑菇就會暫時無法晉級;左下角的滴管可以馬上出現一個新的蘑菇(一樣用光後需要等待補充),也算是一個不錯拿額外蘑菇的方式。

每次合成新蘑菇都會開啟圖鑑,但得升級灑水器才能讓圖鑑完整顯示

使用滴管可以直接得到一個新蘑菇

  左下角會出現任務(解任務的方式一樣是將指定蘑菇拖曳到任務單上即可),記得根據任務等級來選擇灑水器生長區間;《蘑菇》與同類型遊戲玩起來算是比較休閒,沒有關卡的設置,不會讓人覺得有緊湊的感覺,玩起來也比較舒服、愜意,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