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怪獸將入侵你的裝置,並且可以使用相同的怪獸互相撞擊合成新的怪獸,隨著遊戲進展將可以組合出各式各樣的怪獸,豐富你的怪獸《怪獸進化論》(Monster Metg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需要點擊畫面與結合怪獸就可以得到金幣,隨著遊戲進行將能解鎖冒險玩法,並不是只有單純的無腦點擊而已。

隨著玩家的怪物等級上升,畫面也會變得更加豐富

當玩家進化了新的怪獸後,就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新類型的怪獸

  遊戲無論是否有開,畫面中的怪獸們都會幫玩家賺取金幣,但並不會自動結合、新生出來的怪獸也不會幫玩家賺取金幣,若想要更多的金幣還是得進入遊戲操作才行囉;除了等待之外,玩家也可以點擊畫面讓怪獸的動作加速,如果不想等待,也可以拿現有的金幣購買新的怪獸加入合成。

進化出新的怪獸達指定等級後,還可以擴充新的空位

遊戲不時地會跳出一些額外獎勵讓玩家收取

  當玩家解鎖小遊戲之後就可以用怪獸進行冒險了,冒險時有指定的一些目標,玩家必須同時達成目標才能拿到三星通關評價;跳空、跳躍的過慢都會導致失敗,供給玩家思考的時間並不算太多,必須要在適當的時間內做出反應,否則你就會闖關失敗、浪費一次小遊戲的挑戰次數囉。

讓方塊抵達終點就算過關

畫面上顯示 zzz 的怪獸就是玩家沒有指定賺錢的怪獸

  《怪獸進化論》讓玩家收集金幣的管道並不少,可以輕鬆購買各種怪物來進行合成,無論是否有在遊戲中也會增加金幣(閒置太久沒開的情況下怪獸會罷工,要記得一段時間就開一次遊戲);較讓人困擾的是沒有關掉網路(與 Wi-Fi)時可能廣告比較多,不想要被廣告干擾的玩家可以考慮開飛航模式避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