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女性向戀愛遊戲《Princess Closet》,玩家將扮演受邀成為時尚品牌「Princess Closet」的模特兒,在進入「Princess Closet」之後發現和自己有接觸的人似乎都認識自己,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又或許隱藏著什麼樣的陰謀?


遊戲中預設有四名可攻略對象讓玩家選擇


雖然預設有四名對象可攻略,但真正開放的只有「神美怜櫻」


  進行劇情的主要方式就是「閱讀故事」,玩家甚至不需要裝扮自己的人物、也沒有困擾的設置,很輕鬆地就能繼續進展,唯一的缺點或許就是每天只有七個免費的「故事結晶」(有二個是必須看六次廣告才能取得),如果想要更快得知後面的劇情就只能考慮購買結晶或等待隔天囉。


閱讀故事次數用光之後就只能靠道具恢復或等待隔天補充次數


每看一次廣告僅能取得三分之一的碎片


進入特殊劇情也有精緻的 CG 插畫


  遊戲每個章節都分成多個小節讓玩家欣賞,也可以隨時查看之前已經看過的章節,只要從主畫面左下角點擊「相簿」→「故事」之後選擇章節與進度即可(不需要耗費故事結晶),隨時都可以進入已經看過的劇情;至於商店功能只有購買結晶的用途,一般情況下幾乎沒有用處。


選擇故事中想看的章節就可以重新回憶劇情囉


一般角色之外的 NPC 只會出現黑影


  《Princess Closet》玩起來比其他同類型的遊戲還要輕鬆,因為不需要去刻意幫女主角購買特殊裝扮、練魅力等技能才能進行劇情,玩這個遊戲就僅是單純的享受體驗而已;目前僅有開放「神美怜櫻」這個角色讓玩家攻略,單純以劇情而言寫得還算不錯,很讓人期待其他三名角色的單獨劇情。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