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知名廠商 CAPCOM 開發刺激的動作冒險行動遊戲,《魔物獵人 Explore》(Monster Hunter Explore/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以《魔物獵人》的世界觀為遊戲設定,玩家將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中探索、解開一些未知的謎團,尋找各種隱藏在各個區域中的寶藏。
※《
魔物獵人 Explore》中文版預計 11/16 上市。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整人物外觀


每個區域都有各式各樣的魔物需要擊倒!


  遊戲採用單鍵操控的方式讓玩家能夠輕鬆操作你的角色,壓著下方中央的方向鍵就可以進行移動操作,點擊畫面就可以進行攻擊,相對的想要閃躲敵人的攻擊就必須靈活的操作角色移動囉;進入關卡前可以看到 BOSS 的屬性與使用那些武器進行攻擊會有告高的效益,除了怪物之外也有一些作物可以採集(會算在額外的收益中),戰鬥獲勝後有機會得到道具或裝備,至於得到哪個就看玩家的運氣囉。


島的踏破率是根據關卡突破與得到 S 評價來計算,而非挑戰次數


每次突破關卡都會根據通關時間來進行評價



並不是每個關卡都只有打怪


擊破特定部位可以提升攻擊力

  當玩家突破一定的關卡之後就有機會獲得夥伴,想要強化你的夥伴就必須進入夥伴酒吧中,至於幫夥伴更換裝備則可以在「裝備」→「編輯裝備」,並點擊上方的「玩家」按鈕來進行切換;夥伴與玩家自身的攻擊方式也會因為裝備武器的不同而有所調整,部分裝備上面有一些特有的裝備技能(通常是抗性 BUFF),能讓玩家在戰鬥中更安全。


必須通過特定的關卡才能獲得夥伴


獲得夥伴後別忘了幫她穿著裝備唷!


某些裝備有職業限定,非特定職業就無法穿著使用


  遊戲中並沒有隊伍等級的設置(冒險不會累積主角的經驗與 HR 的經驗,只會累積隨行貓的經驗),也就是如果要讓玩家的 HR 提升等級就必須進入「寶物庫」→「成長的石代碑」進行升級,HR 等級提升也可以強化主角的基本數值,並讓玩家在戰鬥中更輕鬆;劇情關卡無法選擇多人模式,如果想要多人探索就必須選擇「活動」區域才行。


擁有足夠的材料才能提升 HR 的等級


活動關卡可由首頁直接進入,可選擇要以單人或多人的模式闖關


隨行貓的數值會隨著等級提升而提高


  《魔物獵人 Explore》玩起來相當刺激且還有大量的祕寶等著你尋找,不論是否為《魔物獵人》的老玩家都相當適合體驗看看,多種不同的攻擊方式(替換武器即可更改)、部位破壞、走位躲避等玩法是遊戲中最具有特色的部分,如果覺得單一攻擊方式的職業很容易玩膩,那就更別錯過《魔物獵人:探險》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魔物獵人 Explor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