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的目標是要成為一間炸物連鎖店,雖然這只是起步,想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吧!《快樂的雞鎮》(Happy Chicken Town)玩家要同時經營養殖場與炸物連鎖店,賺的錢當然就是一步步用來擴大你的商店囉,除了獨自經營商店之外,和其他玩家互相幫助也是遊戲中的一個重點。


遊戲初期要解任務來提升等級

  玩家的用地分為「農場」與「店舖」兩部分,農場的地方自然就是提供各種生產,在玩家興建生產設施的同時,玩家也要設法綠化環境,讓環境的淨化能力與飼養造成的汙染打平;店鋪的部分就是製作並販售炸物囉,炸物的數量會隨著販售而減少,在售光之前別忘了製作更多的炸物來補充。


商店的豐富度會隨著玩家的建設提升


擴充店面或農場就能獲得更多的區域建設

  除了一般任務之外,當等級超過 10 之後就可以解每日任務,不論是一般任務或是每日任務,玩家都必須先點擊開啟任務之後才會開始計算數量,如果有看到新的任務跳出來就別客氣的直接點下去吧,任務大略分為拜訪或幫助好友、種植或購買擺設、收成一定數量的物資、打掃、購買機台或建設等幾種類型。


每日任務必須先開啟確認過後才會開始計算


任務的類型不多,想要解完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等級越高可以使用的功能就越多,甚至還可以請店員、在店鋪內擺設座位服務顧客,想要得到更多的顧客,裝潢與適時的清潔就是玩家不可不做的每日例行公事;如果不想待在遊戲中,離開遊戲一樣也會得到成品、物資或者販售物品等,沒有太多時間的玩家有空在開起遊戲就可以囉。


好友幫助的地方也分為店舖與農場


想解鎖更多功能?趕緊升級吧

  《快樂的雞鎮》玩起來相當打發時間,與好友互動時還能額外的得到一些材料,如果要建設缺材料的時候就不妨多加一些好友協助對方;遊戲初期的錢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取得,多解任務才是初期得到金錢的主要途徑,至於賣東西就看玩家怎麼調整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