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要扮演便利商店的店長,你的工作目標當然就是想辦法讓你的便利商店擴大得到更多的錢,除了自己的店鋪內,玩家也可以調整店舖外面的擺設,只要有錢,依照你的心情就能替換各種擺設;《打工吧!便利商店》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開一間便利商店賺錢,同時為顧客服務,看來該做的事情還有非常多呢。


店員除了名稱之外,外觀與穿著都可以在遊戲中更換


第一次使用的功能都有詳細的圖文講解

  玩家大致上的行動可以分為,進貨、上架、更換或購買新擺設、拜訪朋友、掃除、給予顧客建議等,上架與進貨是平常比較會做的事情,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進貨(顯示藍色時間倒數條)在「到貨(顯示紅色時間倒數條)」後的半小時內沒有「領貨(做點擊的動作)」,那批貨就會壞掉,除非有好友幫忙點擊恢復,否則就只能直接丟掉廢棄了。


商品不足就只能趕快訂購了


商品不足也能上架,不快點訂購仍會出現不足的情況

  進貨的時候可依照時間來選擇貨品,分為短期(1 分鐘)、中期(30 分鐘、60 分鐘)、長期(2 小時、4 小時或超過 4 小時)等,而每次上架商品都必須耗費 10 體力,體力不夠就只能使用道具、等待 NPC 送、升級或者是時間恢復了。


訂購時間有多種不同的區塊,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拜訪好友、協助好友的部分每天都有上限量,如果打著「用好友來補充體力」的想法就算了吧,還不如暫時離開遊戲等待時間過去讓體力恢復還比較實際;待在遊戲中等待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些特殊的 NPC,大概是轉盤 NPC(可抽字母 W、A、R、A、金錢或強化石)、恢復體力 NPC 等(可補充 10 體力)、小費 NPC(可以得到經驗值、金幣等),這些 NPC 出現後不是馬上點擊就可拿到東西,還得等他開啟倒數,於倒數時間內點擊才能拿到獎賞。


在特定的時候點擊才能得到獎勵


多協助好友,好處多多唷

  《打工吧!便利商店》初期想要趕快衝到可以買長期進貨的商品也需要花不少時間,沒有提供固定的帳號,必須連接 Facebook 才能玩也是一個缺點,雖然不見得會搞丟,但若運氣不好被 Facebook 官方刪號那也就整個毀了;好在遊戲中的好友並非一定要邀請自己的 Facebook 好友才能進行遊戲,邀不到人的話大概只能看到一片死城。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