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惡的盜賊兔偷走了烏龜的蛋與小烏龜,牠惡作劇似的將烏龜的蛋和小烏龜丟在關卡的各個地方,烏龜為了找回牠們開始四處奔波;《Roll Turtle》是款動作休閒的小品遊戲,不要用一般隨便玩心態來體驗它,它搭配了高度擬真的物理碰撞機制提高了不少難度,你對自己的操控能力有足夠信心嗎?
※《Roll Turtle》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爬坡與下坡都是簡單的動作,但加入了物理碰撞機制就另當別論了

  遊戲中玩家只能操控烏龜左、右移動(畫面分成一半,按壓左邊畫面為向左移動、按壓右邊畫面為向右移動)且沒有「跳躍」的功能,並以高度擬真的物理碰撞機制呈現給玩家,按壓畫面(或點擊畫面)的時間會影響到烏龜移動的速度,這移動的速度就會影響到烏龜在各種平台或者是機關處移動時的「降落」或「跳躍」效果。


衝刺與下坡增速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不用擔心蛋破掉,收集蛋與星星更重要

  一開始遊戲的難度自然不會太高,隨著關卡進展除了地面高低起伏之外,還會有許多不同的機關、陷阱,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如果不小心讓烏龜摔死、撞上機關或陷阱都沒關係,遊戲會自動幫玩家延續進度,得到的蛋也不會消失,玩家不需要太過小心翼翼,只需要想辦法拿到蛋、找到小烏龜通關就好囉;遊戲分為收集星星與收集龜蛋的紀錄,星星和龜蛋分開計算,解鎖下一個區域必須收集足夠的蛋才能進入,先把目標放在收集龜蛋通關吧。


就算沒有收集到蛋與星星,只要碰到小烏龜就算通關


新的區域又有更多不同的挑戰等著你

  機關與陷阱分為可互動與不可互動的部分,例如:香菇(可協助烏龜跳躍)、蟲(可短暫的時間當玩家的橋樑)、木板(必須跟著移動否則會掉下平台)等,陷阱則是尖刺(撞上就死)或者不小心手滑讓烏龜踩空等,有些關卡必須微調烏龜踩香菇跳躍或移動的方向,才不會連龜蛋都沒撿到就被迫通關了。


Boss 關卡的難度更高、玩法更刁鑽

  《Roll Turtle》的部分關卡需要不斷的微調且擁有一定的耐心才能過關,畢竟部分陷阱需要精確的操作才能通過,搭配死掉可接關的設定簡化了不少難度;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進行挑戰,沒有次數與時間限制,只需要用休閒的心態來享受它帶給自己的樂趣就好囉。


新的區域又有不同的機關需要適應

  《Roll Turtle》已於今日起在全球 App Store 上架,採一次買斷付費下載制營運,遊戲內無額外需內購解鎖之內容,並支援 iOS 全系列裝置 universal 最佳化。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Roll Turtle》官方網站
《Roll Turtle》官方粉絲團
台灣遊戲開發者 Kira Fu 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