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夢王國與沉睡的 100 位王子殿下》(中文暫譯,原名: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是款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雖然玩法和《波兔村保衛戰》有點相似,但玩法卻是大大的不同,且還有大量的王子伴隨在身邊一起冒險,不過…旁邊的那位大叔,你真的是王子嗎?
  ※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從 15 位王子中選個喜歡的與自己同行吧

  玩家操控的女主角意外穿越而變成夢王國的公主,妳旁邊看似布偶的動物名為納比,牠自稱是夢王國的妖精也是王家執事,妳可以幫助其他王國的王族強化力量並擊退「食夢者」,牠告訴妳說這個世界受到怪物「食夢者」的入侵,它們到處襲擊那些擁有希望和夢想的人,被吃掉希望和夢的人就會陷入沉睡直到死亡,為了拯救那些陷入沉睡的人們,妳帶著意外救下的三位王子開始了旅程。


食夢者出沒各處,帶著王子殺掉它們吧


食夢者和王子也有屬性相剋的關連存在

  玩家可以用擁有的王子來組成各種隊伍,只有設定為隊長的角色會套用隊伍技能,大多可分為純色隊(隊伍都同一種屬性)、雜色隊(隊伍有多個屬性)、血量倍增隊等,進入關卡前關卡都會告知玩家哪個屬性應付比較有效(混屬性關卡就不會額外標示),上面還會告訴玩家關卡內的敵人等級為何,不用擔心誤闖而浪費體力的問題。


如果沒有指定屬性的隊伍,不妨就設定攻擊力較高的角色上場吧

  挑戰關卡時玩家必須在 10 秒內畫線連接相同的 3 顆或 3 顆以上的珠子(共有 5 種屬性),連線同色珠子越多攻擊力也越高(6 顆以上的同屬性珠子消除後會變成一個貓咪炸彈,可以炸掉旁邊的六顆珠子),玩家必須消除和王子相同屬性的珠子才能讓王子攻擊敵人,而王子們的技能會隨著玩家消除珠子數量而開啟(不是回和制,想要讓王子使用技能還得多努力),補血的愛心則是直接點擊就可以恢復血量囉;Boss 處還會掉落一個大寶石,只要讓保持降到最下面就可取出,取出後會對 Boss 怪造成全體攻擊,不用可惜(較刁鑽的就是大寶石有時候會落在很討厭的地方)。


打贏敵人就可以過關休息了

  只要累積一定能量就可以發動 Fever 功能,此時只要點擊閃亮的珠子就可以直接消除(沒有閃亮的情況表示沒東西可消除,只能消除補血愛心或貓咪炸彈),Fever 時間不影響到倒數時間,想多提升王子的攻擊力可要好好把握。


Fever 的能量累積條在下方的最中央,也可依此判斷

  遊戲中只有打怪而已?不~玩家還可以閱讀各種王子的故事,更了解這些王子們的想法,三星以上的角色在入手後會有 24 小時的歡迎會,玩家只要祝賀其他玩家(只有好友能用)或收到其他玩家的祝賀都可以增加友情點數,友情點數 200 則可以抽一次友情點;在王子故事的第二篇開始就會有選擇支讓玩家選擇,選錯了該怎麼辦呢?當玩家取得相同的第二個角色(並且之前的角色要先進化)就可以選擇另一個選擇支了,想收齊 CG 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怕自己忘記之前怎麼選?不如就直接選擇同一個位置吧


玩家看過的劇情看進度,可以從圖鑑中查閱


王子可覺醒的方向會從屬性比較多的方向開始(覺醒材料也不一樣)

  《夢王國與沉睡的 100 位王子殿下》有相當多的隊伍變化可讓玩家選用,且王子們只要升級到一定等級就可以開啟後面的故事可說是相當方便(帶出場也可以拿到經驗,真的不想養沒啥用的低星王子不妨就用此方式升級吧);較可惜的是關卡中的妖精石並沒有這麼容易取得,想要抽到想要的角色可能要有些耐心和運氣才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