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扮演一名穿越回戰國時代的穿越者,由於不想跟其他穿越這一樣隨波逐流,由於知道未來的歷史走向,因此你的目標放在如何更改未來歷史;《戰國GOGOGO》(戦国あどべんちゃー)以簡單的方式讓玩家進行各種戰鬥,過程中你將可能遇到各種知名武將,他們都各自有著不同的羈絆,搭配羈絆一起出場將能取得更強悍的能力。


就這樣穿越到了戰國時代

  遊戲以關卡制度呈現,玩家只要進入關卡後等待自動攻擊結束就可以知道是否有順利通關,隨著玩家的等級增加,可以上場的武將也會跟著越多,也才能觸發更多武將羈絆;每個關卡都有每日挑戰的上限次數、每次挑戰關卡也需耗費體力,挑戰時記得多注意一下唷。


進入特定的關卡會有劇情對話


依照關卡類型而定,將有不同的挑戰次數限制


技能會自動施展,也不需要玩家操控

  當玩家取得新武將的時候別忘了要去調整一下陣容,畢竟陣容將可能影響到勝負問題,且品階越高的武將能力也越好,就算沒有羈絆可用也擁有強悍的數值;武將只有上場的角色才會獲得經驗(未出場的沒有經驗),如果想要透過繼承的方式提升等級,當作素材的武將將會消失,繼承時必須多注意。


主角會出現在關卡中與敵方對話,卻不會在隊伍內與敵將對戰


除了武將等級之外,裝備等級也相當重要

  除了劇情關卡之外也有許多活動關卡等著玩家挑戰,等級越高可玩的內容就越多,每日活動中玩家都可以打好幾次的守護村民(需等時間冷卻倒數完畢才能再打),每次擊倒敵人後都可拿到豐富的獎賞,只要累積一定的護衛日數還能得到額外的獎勵呢;另外也有一些時段限制的好康,例如:居酒屋,在時間內(12:00~15:00、20:00~21:00)進入吃關東煮後可以得到額外的體力值唷。


每日活動中的好康可別錯過!


武道場可和其他玩家來場 PK 戰

  《戰國GOGOGO》以可愛的畫面吸引玩家,且有大量的戰國武將可供玩家收集,搭配多種組合的武將羈絆系統將能讓隊伍更加強大,遊戲中也有提供武道場(競技場)讓玩家與其他玩家對戰,玩家的名次越高將能爬得越高,最頂端的人當然就是目前的第一名囉!每當擊敗一個人就會自動補上新對手,不滿意對手也可以更變目前的對手,可別傻傻地以為只有同一區域的敵人可挑戰呀。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