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界之門》(中文暫譯,原名:魔界の扉~伝説のモンスター育成~)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被勇者打敗,魔界之門被封印、部下與實力盡失的魔王,為了恢復自己應有的實力與勢力,你開始重新集結小嘍囉、嘗試解除魔獸們的石化,並重新打開被封印的魔界之門。


魔王失去的一切必須加倍努力才能重新擁有

  魔王平常大部分的目標就是集結嘍囉(累積 MP 量)、並解除各種被石化的魔獸的封印,但魔獸們的等級也被打回了原型,玩家同時還得努力幫助魔獸和自己升級才行,不論升級自己或者解石化、升級魔獸都需要大量的 MP(小嘍囉),玩家可看情況來決定從何開始,畢竟要做的事情很多,魔王卻只有你自己一個呀。


這魔獸的外觀也太可愛了一點


有些魔獸看起來模樣真是弱不禁風啊!

  當玩家每喚醒一個魔獸或者升級魔獸後,每秒得到的 MP 量也會隨著增加,不過同時還可能出現外敵!那些勇者仍會沒事就來你的魔王城探險一番,同時消滅你擁有的小嘍囉們!你的小嘍囉被消滅後你擁有的 MP 也會減少,玩家必須在勇者進入魔王城時就趕緊滅掉他,否則勇者在消滅你一部分的小嘍囉後就會閃人,只會白白損失掉珍貴的 MP 而已;此外當玩家離開遊戲時勇者也會入侵,此時玩家必須做好魔王城的防護,否則在你離開遊戲的時候他們可不會受到影響,只會大肆屠殺你的嘍囉們。


不得不說,那些勇者很愛藏在角落


就算玩家離開遊戲也可能被勇者入侵,魔王城的防護可要做好啊!


魔王城的防護要在魔王部屋中設定(須耗費 MP 購買)

  魔獸們只要養到一定的等級就可以進化,除了可增加每秒累積的 MP 量之外,牠們的外型也會跟著變得更加威武、猙獰,培養時也必須耗費大量 MP;玩家操控的魔王也是可以進化的角色,不過魔王進階也只會增加每次點擊畫面時取得的 MP 量,是否有必要就看玩家的想法囉,畢竟放置等待也比較輕鬆。


魔王進化後除了點擊量增加之外,外觀也會改變


會變成什麼模樣真讓人好奇


點擊圖鑑中的隱藏格,就可以看到開啟條件與解鎖條件

  《魔界之門》中讓人好奇徹底打開魔界之門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魔獸們和魔王也會漸漸進化回原本應有的模樣,有時會讓人相當期待進化過後的情形;較讓人困擾的是魔王城的防護到底多久就會耗光,且離開遊戲時到底多久會被勇者入侵一次,還有上限量與次數都需要每次登入重新購買,看來幫魔王打開魔界之門的這個任務可不容易達成呀。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