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Tone Sphere》是款音樂類型的遊戲,較為不同的是玩家不需要等待按鈕抵達最下方,而是需要主動出擊,隨著歌曲的設置更改點擊位置,玩此遊戲時建議一定要開音效,否則就無法欣賞到音樂的美妙,光靠點擊畫面無聲玩音樂遊戲真是有些孤單啊。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必須注意扣款資訊。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每個模式都有大量的樂曲可以挑戰,最上方的圓圈代表難度設定

  遊戲方式很簡單,樂曲播放時畫面上會隨機出現圓圈,只要圓圈被填滿之後就可以點擊,太早按或太晚按都會中斷 combo 數;畫面會隨著音樂播放而旋轉更改視角,有些按鈕也會跟著移動,反應要足夠快才不會 MISS 連連,新手想到得到高分並不太容易;除了點擊之外,也有按壓、滑動等不同的步驟,可別傻傻的以為演奏方式都不會改變唷。


難度低的樂曲,一次出現的按鈕並不多,不會讓你慌張


難度較高的樂曲,有機率出現同時要點兩個按鈕的情況

  樂曲的數量高達 25 首,每首歌都有多個難度讓玩家挑戰,如果想先熟悉樂曲還可以用四指點擊樂曲,點擊兩次之後會開啟 AUTO 模式,玩家可以觀察歌曲的 combo 順序,熟悉幾次後就可以一次拿高分,這也是不錯的方式,玩家如果想要直接欣賞樂曲,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開啟關卡輕鬆聽歌。


Auto 模式下不點擊也會自動算 combo

  當玩家在 NORMAL 難度將樂曲完成一定的進度之後就可以開啟後面的難度,相同的樂曲將會有更多不同的變化,能滿足你想要挑戰更高難度的境界;遊戲畫面會不斷的改變、旋轉,欺騙你的視覺,同時也讓過程更有趣,突破紀錄或過關後也可以分享你的成果到 twitter 或 LINE 與朋友炫耀一下。


眼花撩亂的畫面,太專注小心被轉暈呀


想要開啟新關卡還得多努力衝 combo

  《Tone Sphere》算是不錯消磨時間的遊戲,遊戲中的樂曲和模式都可以經過解鎖的方式取得,不會有多次被坑的感覺,不習慣某些設定也可以透過更改的方式調整,只要多次測試就可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較可惜的是遊戲某些功能必須自己摸索才會知道怎麼用(例如:放棄歌曲要壓住左上角的退回鈕、自動模式必須四指點擊歌曲兩次等),對不懂摸索的新手來說有些不親切。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