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某一天訂購包裹的時候發現有奇怪的生物也夾在包裹中,一看居然是一個超級迷你的「人」!一開始他看到自己就逃掉了,2 天後卻發現他餓倒在地,於是就莫名的養了起來…《Mr. Little Men》為育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撿到「都市傳說」中的「迷你大叔」的人,究竟會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怎樣的改變呢?


餓到昏倒了…一開始老實的溝通不就好了?


看到電視說這是如同都市傳說一般的存在,是真的存在還是幻覺?


  玩家一開始跟「迷你大叔」的互動只有給他吃飯、洗澡、打掃等,隨著大叔的等級提升,也會解鎖種植食物、運動等多種不同的遊戲內容,只要與迷你大叔互動(吃飯、洗澡、打掃、運動等)就能累積迷你大叔的經驗值,當經驗滿後迷你大叔升級就會開啟不一樣的劇情,想知道更多關於大叔的故事就只能努力與迷你大叔互動;當玩家關掉遊戲之後,迷你大叔也可能會肚子餓、房間變得髒亂與發臭等,太久沒打掃可能會有蟑螂出沒、而太久沒幫大叔洗澡可能會看到明顯的外觀改變,肚子餓頂多就是餓而已,發臭跟沒打掃比較可怕。


隨著時間過去,打開遊戲時都會看到不一樣的狀態


初期只有白飯可選,種植食物開啟後就可得到不一樣的食物


有空就幫迷你大叔洗個澡吧,他會很高興


  當玩家的迷你大叔等級提升後也會出現一些大叔的朋友或妖精,朋友可能會跟著住在自己的家裡,妖精則是會不時出現(出現後會收錄在圖鑑中),但玩家頂多只能與迷你大叔互動,點擊迷你大叔的朋友則不會有任何反應;玩家看過的劇情都可以在選單中找到,若想看朋友或妖精圖鑑,點擊右邊箭頭上方的朋友圖示即可查看。


這傢伙是我的朋友,以後也請你收留他了


這真的是朋友嗎?(主角感到疑惑)


朋友會出現在畫面中遊蕩,妖精則只會收錄在圖鑑裡


劇情回顧與圖鑑,讓玩家隨時都可重新欣賞劇情或查看朋友的介紹



迷你大叔運動的方式為跳躍小遊戲的玩法


  《Mr. Little Men》不需要太多時間就可以玩,但需要不少耐心才能將迷你大叔升級,當「運動」功能開啟後只有多運動才能快速累積迷你大叔的經驗值,每 5 分鐘就可以恢復運動 1 次的機會(最多累積 3 次),有空就近遊戲讓迷你大叔運動一下吧!遊戲建議離線運行(關掉網路與 Wi-Fi)比較好,離線才不會遇到卡住無反應的問題也不會被廣告干擾。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