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壽司大廚》(Sushi Master - Cooking story)為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經營壽司店的壽司師傅,你在遊戲中的目標就是服務顧客並讓每位顧客都覺得滿意,隨著關卡進展玩家將可擴充菜單內容,隨著菜單更多樣化也必須記住更多製作方式,你有把握讓所有顧客都滿意的離開店面嗎?


三種不同的難度等著你來挑戰


每個關卡都有三種難度讓玩家挑戰


  遊戲以關卡制度的方式呈現,每個關卡都有三種難度讓玩家挑戰,前面兩個難度都是單點類型,顧客點好之後製作完畢就可以點擊顧客給予壽司,此兩個難度想拿高分是考驗玩家速度;困難的難度則是會以迴轉壽司的方式呈現,玩家做好壽司後會直接放置迴轉帶上,若不幸新來的客人一直搶走後方客人的壽司,就必須重新製作,此難度下還需要一些運氣才能拿三星完美通關。


看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壽司


一直被前面的人攔截走食物,評價也會跟著變低


  由於遊戲並沒有返回的設置,當玩家拿錯材料的時候就只能扔掉了,玩家必須更精準的進行食材選取,若為困難模式下,放到迴轉檯上的壽司不會迴轉第二次,轉到最後無人拿取一樣會被丟掉,建議玩家看到顧客點菜後再進行製作。


沒看到菜單就直接製作(做錯例外),很可能會浪費食材與時間


  顧客滿意後得到的評價可以用來升級食材等級,升級所耗費星星數量為:1 等耗費 3 星、2 等耗費 6 星、3 等耗費 9 星,提升食材後開店收取的滿意度也會更高,想要拿三星評價絕對不能忘了升級食材;當玩家擁有一定的資金也可以升級廚房,升級廚房只需要用遊戲金幣,想升級絕對要多挑戰關卡、多完成關卡目標才行。


努力收集過關的星星,才能夠升級食材等級


金錢可以升級廚房設備,想要更快速的製作壽司必須升級工具類


  《壽司大廚》玩起來的難度並不算高,只要記住壽司組合就可以輕鬆應付,想得高分不難,玩家僅需記住先來後到的順序製作壽司,速度不能太慢就好囉!無論是食材或廚房都要透過升級的方式才能獲得更高的評價,開店時若覺得自己速度並不慢也沒有出錯卻拿不到滿星通關,或許就是你的設備該升級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