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花子是一個經營的小小茶屋的未婚女性,在某天與名為「清」的男子認識之後就開始通信,清無疑的博得了花子的好感,兩人在交往後也成為夫婦一同經營茶屋;《昭和茶屋物語》(昭和茶屋物語~どこか懐かしくて心温まる新感覚ゲーム~)為放置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助他們經營店面,隨著店面的擴展,將有更多不同的顧客上門消費,同時也會有近一步的內容發展。


設定好開店時間,才會有顧客上門光顧


未開店,店外也可以收集物品,但有開店才會出現顧客的身影


  遊戲中每一名客人進入店內消費或在店外收集到物品都可以累積一點點的能量,當能量足夠後就可以讓劇情有所進展,如果是信件則是從左到右或從右到左(看是誰寫給誰)、而日記則是滿 100% 之後就可以看到新的內容;這些內容最後都可以在「信件」(手紙)處重新查閱,如果忘了之前的劇情也可以隨時重溫相關劇情。


每一封信都會列在信件處讓玩家隨時翻閱


根據信件的顏色可以判別內容好壞


沒有開店時的店面非常冷清


  當玩家擁有足夠的資金就可以開發新商品,擁有新商品之後就會有更多不同類型的顧客上門,品項自然就是越多越好囉~當玩家開發新品項之後店面也會越來越豐富,如果想要了解上門顧客的詳細資料可以進入「畫冊」(アルバム)查看。


顧客中也有一些可怕的對象存在


每次開發新商品,店內的擺設就會更豐富


  《昭和茶屋物語》的遊戲方式也相當輕鬆、玩家只需要開店就可以一直發展劇情,故事相當感人,算是可以細細體驗的好遊戲;小細節的地方也做得相當仔細,看著自己經營的店面越來越豐富就會更有動力玩下去,缺點就是一定要連線才能運行,對於沒有網路(或 Wi-Fi)可用的玩家來說比較麻煩。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