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過去《軒轅劍》系列相關線上作《飛天歷險online》背景設定為主題的 3D 角色扮演遊戲《飛天歷險 Mobile》,玩家可從六種職業中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開始遊戲,此外還有三種陣營可選,三個陣營代表鏡王們對於鏡界未來走向而有不同態度的分歧,若不知道要選擇哪個陣營就「隨機」吧。
※《飛天歷險 Mobile》封閉測試已經結束,請期待正式版本。



職業的招式都不太一樣,選個自己最喜歡的開始吧


無法抉擇就乾脆選擇隨機加入吧,還能拿到額外的 100 元寶


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華麗技能


  玩家的隊伍僅能放四名角色,角色之間有各自的組合,只要讓組合內的對象同時上場就可以得到額外的屬性加成,隊伍中的第五人則是戰友,隊伍也有不同的陣型可更改,隨著不同的關卡調整不同的陣型將能有更高的通關效率;戰鬥右下角的角色技能若跳起,用滑動的方式連線跳起技能的角色就可讓角色進行戰鬥合擊套用更高的攻擊力,每個關卡的通關條件都不太一樣,如果想拿三星通關又一直卡住不妨仔細看一下條件,或許是因為沒用某陣型或沒讓某角色上場才拿不到唷。


陣型中預設的戰友位置也能調整


想偷懶只要開啟左下角的自動就可以解放雙手囉


合擊的動畫都相當有震撼力


並非所有任務都可以選用戰友,若為不能選用戰友的情況則會直接上場


  當玩家解鎖一定的關卡之後就會開啟靈獸功能,玩家會得到六種不同的靈獸蛋,只要經過培養就會孵化出擁有不同能力的靈獸,靈獸等級越高就擁有越強大的輔助能力;除了角色等級提升會提高能力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裝備、天賦、訓練等多種方式幫隊伍中的角色強化,藉此得到更強大的隊伍。


靈獸蛋要記得培養


洗一個好的天賦可以讓角色更強


  遊戲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讓玩家參與,如果覺得這些活動不夠過癮,玩家也可以加入或創辦幫會與其他玩家互動交流,加入幫會除了有特定的任務之外,也可以用幫會貢獻購買幫會特有的商店,且幫會也有一些幫會技能可以強化隊伍,加入幫會的好處多多呢!


幫會特有任務讓玩家可以取得更多資源


幫會技能可額外強化隊伍,不找個幫會加入就太吃虧啦


  《飛天歷險 Mobile》讓玩家可以回到熟悉的「崑崙鏡」鏡中世界中探險,且故事背景、世界觀都有一定的結合,不會讓玩家覺得遊戲與名稱毫無關聯;玩家若想刷一些東西可以用掃蕩功能偷懶,讓沒有時間闖關的玩家也能消耗體力拿獎勵,不過掃蕩前必須要先三星通關過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