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邪惡魔導士的操控之下,王國遭受了入侵,身為王國魔法使的父親出門遲遲未歸,主角研究父親的魔法日記終於有了點成果,在成功召喚出精靈之後,他決定一邊前進一邊磨練自己的能力;《精靈魔法使》(中文暫譯,原名:メテヲの魔法使い 〜魔法勇者の物語~)為放置休閒類遊戲,玩家要分別培養主角的四種能力才能順利前進。
※《精靈魔法使》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這傢伙看起來很弱,只要多磨練應該就可以召喚更強的對象吧!


只要練滿熟練度,劇情就會向前邁進


  玩家能培養的能力分別有「精靈召喚」(マホッチ)、「魔法」、「物品」(アイテム)、「熟練度」四種;「精靈召喚」可以提升召喚出精靈的速度、「魔法」可以增強基本能力,出現更多不同屬性的精靈、「物品」則是提升出現高級精靈的機率、而「熟練度」滿則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故事等;點擊召喚出來的精靈就可以獲得 MP 點數,越稀有的精靈 MP 點數就越高,只要耗費 MP 點數就可以進行各種數值的提升。


無論提升哪種技能都需要 MP 點數


隨著劇情進展,召喚地點也會更變不同的背景


  熟練度上方有任務按鈕,只要點擊任務就可以進行階段任務,每個劇情階段都會提供任務讓玩家挑戰,玩家必須要收集特定屬性的精靈數量才能達成任務,隨著故事進展越多、任務難度也就會越高,達成任務目標之後就可以拿到獎勵,雖然獎勵品只是 MP 點數,但有也比沒有好。


只要努力收集召喚出來的精靈就可以完成任務


部分劇情也會出現互動內容讓玩家做出選擇


  《精靈魔法使》每個階段的任務也還算有挑戰性,若沒有一定耐性很可能就無法達成任務,若一直無法得到新任務就代表玩家必須努力衝刺熟練度開劇情了;遊戲中召喚出來的精靈也相當可愛,可以在圖鑑中看到各種精靈的介紹與資料,而每天登入都可以額外的取得 MP 點數,若沒有時間玩也記得要登入拿個 MP 唷。

QR CODE

※《精靈魔法使》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