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愛吃美食的王子因為四處享用美食而欠下不小的債務,甚至將國家的世界樹拿去抵債要賣給商團,宮廷料理師為了不要讓王國守護已久的世界樹被砍掉興建成飯店,只好承擔下這個債務開店還債;《超級豐盛!美食市場》(中文暫譯,原名:大繁盛! まんぷくマルシェ)玩家要操控宮廷料理師,你的目標就是努力賺取那欠下的五百萬債務,拯救世界樹免於被變成飯店的命運。


為了不讓世界樹被砍掉,主角來到世界樹前開店


成功製作美食後,主角會有試吃感想


  玩家的料理都必須親自嘗試組合,製作成功後才能放到商店中販售,每間店面可以販售的食物類型不同,可使用的製作組合也非常多樣化,去掉主食材之外的搭配食材都有數量限制,想要取得食材還必須去冒險才行;製作時有「挑戰未知菜單」與「自由開發」,挑戰未知菜單必須材料全對才會成功,自由開發則只要材料對了就能做出成品,每當玩家嘗試出新的菜單之後,開店的對象也會出現一些新對話,對話後可以累積親密度,親密度提升後就可以得到更多不同的主食材來進行烹飪。


未知的菜單必須要材料全對才會製作成功


有些東西雖然一看就知道是錯誤的組合,卻還是要嘗試看看才知道結果


  去野外冒險也是與店面的角色一同前往冒險,每次冒險需要一定的資金(原始區域不用),玩家只需要搭配一個食物即可(沒有食物就會自動使用葉子),森林中的史萊姆就會頂著材料出現來與玩家兌換食物吃,每個食物都有不同的特效,搭配特效能食物就能夠取得更多的食材;當主畫面中的主角肚子餓的時候別忘了要讓他吃點東西,這樣才有體力能夠繼續努力。


同伴越多,可冒險的區域就越多


每天也有很多挑戰目標讓玩家努力


  《超級豐盛!美食市場》玩起來相當有趣,尤其是食材組合的那塊,組合失敗也有機會突變出令人意外的食物,這個料理就是玩家用來吸引史萊姆們的最佳食品;如果不知道怎麼組合也可以看未知的食譜的提示,只要搭配得好就能得到真正的結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