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菇菇方吉》系列總是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這次的《菇菇之巢》(中文暫譯,原名:なめこの巣)不再只是培育香菇了,要做的是協助菇菇們興建屬於自己的巢穴,菇菇們的生活姿態大公開在玩家的面前,如果是喜歡菇菇系列遊戲的玩家、或想知道更多關於菇菇生活的情況的玩家,更不能錯過。
※《菇菇之巢》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菇菇們的巢穴會隨著玩家努力的建設而變得越來越豐富


每次解鎖新內容都會出現新的菇菇,將會藉此認識各式各樣的菇菇們


  遊戲玩法就是玩家製作東西→去公告欄販售物品(一次有 6 張不同的販售表可選)→建設菇菇的各種功能居所,隨著建築變多可以生產的東西也會變多,菇菇的巢穴也會因此越來越豐富,玩家可以自由調整巢穴內建築的位置,讓菇菇的巢穴能夠以讓自己覺得滿意的方式呈現;玩家也可以透過升級房屋的方式讓建築提升功能,升級後的功能屋才能製作更多的東西,沒有升級建築可能會導致任務卡住。


菇菇們的任務複雜度會隨著玩家開啟的功能而改變


每個階段都有多個不同的任務需要玩家達成


可以在主畫面上看到菇菇們的互動情形


  功能類房屋分為主動、被動兩大類型,主動的是玩家沒有動作也仍會持續生產(多數為材料生產)、被動則是必須自己親自操作才會進行製造(製造成品、探索),無論是哪一種都需要親自採收才會得到成品,冒險也是必須點擊回歸後才能得到冒險後的產物。


剛探索回來的菇菇居然變成這個模樣,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生產時分為主動生產與被動生產兩種


  《菇菇之巢》玩起來很簡單,但需要一定的時間才成將菇菇的巢穴發展起來,菇菇巢穴如果想要發展就必須多提升建築等級,由於建築等級大多會在任務中要求,若要解任務往往都會升級到功能,至於順序就建議先從製作類型的功能開始會比較容易發展下去。

QR CODE
※《菇菇之巢》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