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小品遊戲《小動物轉轉》,沒有複雜的操作與設定,玩家的唯一目標就是左右滑動,試著「翻轉」你控制的小動物抵達終點,過程可能會碰到一些障礙,或許也有一點陷阱,但最大的困擾或者都不是這些,而是坡度傾斜較高的斜坡吧。


只要左右滾動就可以前進與後退


只要抵達起點,就可以過關,有多個小關卡讓玩家挑戰


  開始遊戲後會看到類似小狗的小動物在那邊讓玩家操控翻轉,僅需要壓著畫面往右拖曳就可以前進,往左拖曳則是可以倒退方向,畫面上會有一些高低起伏的斜坡需要玩家通過,如果衝刺的力道不足很可能就會卡在斜坡處不上不下。


各式各樣的機關或陷阱等著你


有些太高的地方反而需要借助小雞來增加彈跳力


  除了高低起伏的斜坡外,也有小雞和一些障礙、陷阱會出現,想要通過關卡的難度就更高了,玩家的小狗雖然可以往回滾,卻也要小心不要滾到縫隙卡住,卡住無法動彈也只能重新挑戰了,儘管終點並不算太遠,有時候卻會因此卡住遲遲無法通關。


不得不說小動物滾動時有些角度看起來非常詭異


較可惜的部分是遊戲中沒有「最快通關紀錄」讓玩家查看自己的實力


  《小動物轉轉》玩起來不需要太多的時間,訣竅就是多調整位置進行衝刺或跳躍就有機會順利通關,隨著關卡進展將有各式各樣的障礙出現,想要通關還必須多調整位置才有機會通關,適合喜歡玩小品遊戲又不喜歡太無腦玩法的玩家。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