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黑騎士與白魔王雙方都各守護著屬於自己的「正義」,黒騎士「葛拉姆斯」(グラムス)與白魔王「傑羅斯」(ゼロス)雙方衝突已久,已遺忘了雙方為何而衝突;《黑騎士與白魔王》(中文暫譯,原名:黒騎士と白の魔王)為角色扮演類遊戲,戰鬥還加入了獨特的等待系統,讓玩家能以不同的戰鬥方式體驗遊戲的樂趣。
※《黑騎士與白魔王》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白魔王與黑騎士的戰鬥,就算一方落敗,也仍不會結束


初期選擇的職業不滿意,之後也可以進行切換


  玩家可以選擇要扮演「戰士」、「魔法師」、「獵人」與「治癒師」其中一種職業進行遊戲,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來進行職業切換,過程中可以使用得到的職業點數進行培育,每個階段的終點就是下一階段轉職的職業,目前每個職業最多可各轉職兩次;每個職業的技能卡牌皆通用,但想取得最適合自己的心儀職業的技能卡牌還是得抽特定的轉蛋機才能取得,除了使用特有材料進化之外也可以透過帶上場戰鬥的方式累積經驗值升級。


每個關卡都有多個小關卡讓玩家挑戰,最後通常都會駐守一個 BOSS


大絕招的技能招式相當華麗


  在戰鬥時最多可以進行 4 人隊伍(會隨機配對),戰鬥中若不想被其他人亂入就記得在進入戰鬥之前將「亂入許可」關掉,沒有遇到合適的隊員時會直接配給玩家系統控制的「CPU」補足隊伍成員;最特別的是每當玩家選擇一個進能後都會進行讀條的動作(敵我雙方都會),讀條完畢後才會施展所選擇的卡片技能,技能越強大就需要越久的時間等待,另外還可以直接指定之後接續的技能順序,讓玩家在戰鬥過程使用技能較不會有急促感。


遇到緊急關卡可不要錯過囉


每個職業都可以各轉職兩次


製作道具穿著提升整體實力吧


  《黑騎士與白魔王》的職業分明,在戰鬥時也有額外設定所謂的「戰鬥貢獻」制度,戰鬥結束後可以看到自己在戰鬥中的貢獻比例;有時會看到一些緊急任務,進入後也有機會取得額外獎勵,從副本中有機會取得各式各樣的材料,這些材料都可以成為玩家用來製作裝備、道具,提升自我能力讓隊伍實力更上一層樓。

QR CODE
※《黑騎士與白魔王》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