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一顆神奇的樹木,它的樹梢長出的東西不是葉子而是寶石,隨著樹木成長也會長出更多不同的寶石,人們也因此漸漸發現了這棵樹的神奇之處而慢慢聚集過來,透過研究來讓樹木更加茂盛、美麗;《寶石之樹》(中文暫譯,原名:ホウセキの樹)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藉由培養的方式才能使樹木長大,且必須持續培養,樹木的樣子才會越來越美麗。


每一種寶石都有屬於它的意義


寶石之樹的外觀會隨著開發而越來越華麗


  雖說是放置類型,但在初期玩家必須要多多手動才能得到升級點數,隨著樹木等級提升後就能更快速的產出升級點數方便玩家升級,另外樹會不斷的自動產生一些道具在周圍(同時間最多可累積 6 樣道具),一共可取得升級點數、自動點擊、獲得點數加成等三項不同的效果;擁有足夠的點數就能開發新的寶石,開發後樹木就會長出新種類的寶石,同時就會多出新的升級點數獲得管道。


開發到一定進度後自動收入的數字可觀,頻率卻不如手動點擊來的快


點擊一小段時間,樹的周遭就會出現一些道具


  此外玩家也可以利用升級點數升級「樹」的功能,升級後會加強從寶石之樹上浮出的道具功能,隨著樹木的開發,需求的點數也會越來越高;想獲得點數的管道除了點擊與等待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看廣告影片的方式取得大量升級點數,此功能每 20 分鐘可以使用一次,若打算觀賞廣告影片建議要注意自己的手機流量消耗率。


開發「樹」之後就會增加提升倍數


看一段影片就有大量的升級點數,要不要看一下呢?


  《寶石之樹》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需要更多的時間培養才能看到成果,技能道具為隨機出現環繞在樹附近讓玩家收集而非隨時都可使用,算是比其他同類型的遊戲更有變化一些;玩家就算離開遊戲也會持續計算,但需要注意累積到一定的升級點數後就會停下,想要更多點數就必須記得開遊戲刷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