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nights Chronicle》(黒の騎士団〜ナイツクロニクル〜)為 Q 版畫面呈現、玩法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帶領著隊伍的成員前往各處解決敵人,戰鬥時隊伍並不會要求玩家一定要組其他玩家的成員當戰友進行遊戲,若在沒有選擇戰友的情況下就是使用自己設定為第五名隊員的角色為成員戰鬥。
※《Knights Chronicle》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不滿意結果也能直接重刷


隊伍最多可攜帶五名成員上場戰鬥


  剛進入遊戲提供玩家免費刷首抽的設定,只要擁有足夠耐心就可以刷到想要的隊伍,當然也需要一點點運氣才能刷到自己滿意的結果;除了一般劇情關卡之外,遊戲也有提供大量不同的活動任務(部分有限時間)讓玩家挑戰,甚至還能透過協力合作的方式進行挑戰,戰鬥時可以選擇是否要 AUTO 運行,讓比較忙碌的玩家可以解放雙手輕鬆遊戲。


培育角色除了肥料之外的 1~3 星對象建議賣掉


每個章節都有一定的進度等著玩家來挑戰


  除了闖關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增設各種建築的方式累積更多的資源,雖然前期投資可能會有點心酸,但後期一樣是可以可以回收前期投資的一些資源;挑戰隊伍最多可以設置五名角色,第五名角色若在沒有選擇戰友的情況下會直接成為最後一名成員進入關卡協助玩家戰鬥,雖然成員配置相當自由,卻無法在場上放置兩名以上的同一名角色,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升級建築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


直向畫面進行遊戲也不是問題


  《Knights Chronicle》的畫面並不會規定玩家一定要用橫向進行遊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進行遊戲的畫面,也有大量的活動與任務供玩家體驗,遊戲時不會覺得太過無聊乏味;較需要注意的是想要解放角色需要同星級的對象才能進行,平時可要多多累積一些角色才不會導致後繼無力無法突破的問題。

QR CODE
※《Knights Chronicle》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