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最近的數獨遊戲讓你覺得沒啥挑戰性可言?《Picross Alice》或許可以參考看看,遊戲中只有提供拼圖模式與 3 種不同尺寸大小的關卡,玩家要一一解開圖片中的謎底才能拼出最終的圖案,與其他的遊戲相比,此遊戲沒有錯誤提示,有填錯必須自行尋找其中的錯誤調整,會花上更多的時間解謎。


有三種尺寸大小、大量關卡等你挑戰


拼出各種關卡的答案就可以看到最終圖案


  關卡僅有提供 5X5、10X10、15X15 三種大小給玩家選用,並有多種小關卡讓玩家挑戰,玩家在小關卡中可以自由選擇要挑戰的關卡先後順序,但是無法跳過當下指定的小關卡挑戰其他的小關卡,想要看到後面的圖案只能努力解答,有些關卡並沒有明顯的推測答案可用,想解開還得多動腦思考。


無法跳過現在的小關卡挑戰後面其他的小關卡


各式各樣的圖案等著你來解謎


  遊戲中如果中途按左上角回到選單也會自動幫玩家存檔現在的挑戰結果,如果不想要存檔或想要刷新頁面重來就選重新來過吧;雖然沒有偵錯的設定,遊戲仍有自動幫玩家填 X 的設置,點錯也會幫玩家填滿剩下的部位,必要時要記得手動調整填入結果。


就算是 5X5 大小,沒有明顯提示也不好解答


如果中途選擇回到選單,就會自動存檔


  《Picross Alice》玩起來難度比較高一點,遊戲某些關卡沒有特別明顯的答案,想要推論出來結果就必須多調整才可能找到解答,算是可以加強玩家邏輯思考能力的一種方式,至於是否能夠通關還多得靠耐心調整囉,畢竟不是每個關卡都有明顯的推論可用。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