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小倉鼠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主角一行人路過後將牠撿了回去飼養的溫馨故事;《滾動鼠標-養倉鼠》為休閒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藉由完成各種目標來讓劇情能夠繼續進行,遊戲中玩家只要讓小倉鼠與牠的夥伴不斷跑圈發電就可以得到能量,然後用能量生及各種道具來開啟新劇情。


就這樣最後還是把小倉鼠撿了回家


點擊畫面就可以讓小倉鼠跑動發電


  當玩家獲得一定數量的寵物後將會出現一些敵人,這些敵人可能會妨礙你的倉鼠發電,因此要記得點擊敵人進行擊退,擊退後可能會獲得不同的獎勵,可要好好把握;另外也要記得幫倉鼠們補充飼料和水,這樣才能獲得更多動力,也能讓小動物們感到幸福。


要點擊貓咪或蜘蛛擊退他們


除了升級之外也可以更改外觀


  此外等級提升後也會有不同的功能開啟,玩家要記得去種種子拿獎勵,也可以玩不同的小遊戲,隨著寵物變多也將可以看到畫面更多樣化的模樣;此外放置遊戲或離開遊戲也會計算電力,雖然不如玩家點擊畫面讓倉鼠跑圈來的多,但也是不無小補的數字。


也有提供小遊戲可玩


迎接各式各樣的夥伴加入


越來越多的小動物加入隊伍


  《滾動鼠標-養倉鼠》玩起來相當的療癒,而且擊退敵人也有大量獎勵可拿,放置也能輕鬆玩,不會因為離開遊戲就沒辦法持續成長;當玩家的小動物等級達一定以上還可以開啟打工功能,打工結束後也可以拿到部分能量當獎勵,可說是好處多多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